社区专栏文章:我们如何让纽约市更安全(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08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2/p3104901a912321508-ss.jpg

亞當斯市長 (NYC press Office 提供 )

【看中国2023年8月8日讯】作为市长,保障纽约市民的安全是我的神圣职责。我在竞选时提出要让纽约市成为一个更安全的生活、工作和养家的地方,现在,在上任一年半多一点的时间后,我们继续看到了成果。今年前7个月,枪击案下降了27%,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从街头收缴了近4000支非法枪支。谋杀、抢劫和入室盗窃都有所下降,乘坐地铁更加安全,仇恨犯罪也有所减少。

这既是有针对性的精确警务干预的结果,也是以预防为主的方法解决犯罪根源的结果。哪怕只有一条生命因暴力而逝去,都是一场悲剧。因此,我们在肯定已经取得的进步的同时,还必须继续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以保持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的地位。

这正是我们最近发布的《社区安全蓝图》的作用所在。该蓝图由我们的枪支暴力预防特别工作组在州长凯西-霍楚尔(Kathy Hochul)的支持下制定,是一项耗资4.85亿美元的计划,将加倍推进我们的公共安全工作。该计划将采取360度全方位方法,通过投资于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支持年轻人以及动员各级市政府将基于预防的公共安全方法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减少枪支暴力。

结束枪支暴力需要的不仅仅是执法。它需要关注和投资,蓝图建立在社区发展方法的基础上,注重预防措施和长期战略。

我们试图回答一个关键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在暴力发生在街头之前阻止它?在社区成员的帮助下,我们的特别工作组确定了七项关键战略。其中包括:创伤知情护理、住房、就业、福利获取、改善警民关系、社区活力以及保护青少年的早期干预。

这些投资将用于成功率高的项目,如2,250万美元用于提供全年就业机会的"工作、学习、成长"项目,660万美元用于失学和失业青年的就业培训。

我们还在满足对高质量经济适用房和职业培训的需求,并让暴力干预者参与进来,他们可以在暴力发生之前就将其化解。

我们首先针对布朗克斯区和布鲁克林区的六个警察辖区开展工作,这些地区是枪支暴力发生率最高的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扩大到其他地区。

减少犯罪和枪支暴力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这需要精确的警务工作与基于预防的战略相结合,研究暴力的不同原因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为了让纽约市成为一个更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我们的男女军警在不懈努力。我们的众多机构、社会工作者和暴力干预者帮助化解紧张局势,为纽约人创造机会,让他们在暴力网络之外过上有意义的生活。这些数字证实了我们正在取得巨大进步。但公共安全工作永无止境,我们必须堵住每一条通向暴力海洋的河流。有了这项计划,我们可以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强大、更安全、更宜居的城市。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