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纽约市就业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24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专栏文章(纽约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专栏文章(纽约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24日讯】现在,这种回归已经正式到来:我们已经恢复了在COVID-19期间失去的近100万个私营部门工作岗位,纽约市的工作岗位总数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总计4,709,400个工作岗位。不仅仅是私营部门的工作。自本届政府上任以来,已创造了超过280,500个就业岗位。

这不仅仅是一次复苏,我很自豪地说我们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在我们上任之前,专家们预测这座城市要到2025年才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工作水平,但这就是“把事情做好”的政府。而我们在22个月内完成了它。

我们的计划很简单:保护公共安全,投资公共空间,支持劳动人民,或者正如我们所说的“三角进攻”。

正如我长期以来所说,公共安全是繁荣的先决条件。

这就是我竞选的目的、我当选的目的以及我们为纽约人所做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并投资1.71亿美元实施地铁安全计划;对枪支暴力、汽车盗窃和零售犯罪采取行动;并加强对生活质量和刑事犯罪的执法。

这个简单的等式——就业机会增加,犯罪率下降,我们每天都在为劳动人民提供服务——是我们未来想要实现的一切目标的基础。

结果不言而喻:乘客们重新乘坐我们的交通系统返回工作岗位,纽约人变得更安全——并且感觉更安全——这让一切变得不同。

我们正在开展几代人以来最雄心勃勃的住房工作,投资五个行政区的可持续发展和抗灾项目,并对保持城市清洁的方式进行变革。

我们还向全市劳动人民的口袋里提供了数十亿美元,在提高劳动人民的生活质量方面,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太多人被排除在这次复苏之外。黑人失业率太高。我们的贫富差距太大了。公平仍然是有色人种社区的一个严重问题。

我们必须建设一个更加公平、更具包容性的经济。我们将从五个行政区的“劳动人民之旅”开始——这次之旅将突出纽约人为我们的复苏提供动力,引入新的经济解决方案,并让我们能够直接听到那些仍然无法获得好工作的人的声音。我们将制定新的干预措施,以帮助促进增长并在五个行政区建立通往机会的入口,因为所有纽约人都必须分享我们城市的繁荣,无论他们从事什么工作或来自哪个行政区。

无论事情变得多么艰难,纽约市都有重新变得更加强大的历史。展望未来,我们将确保每个纽约人也能分享我们城市的传奇机遇和繁荣。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