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文章:纽约市住房的未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03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市政府新闻办提供)

亚当斯市长(市政府新闻办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3日讯】纽约市政府最近提出了纽约市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支持住房的分区改革--这些改革将改写过去的错误,为建造纽约市急需的住房扫清道路。

1961年的分区决议彻底改变了纽约市六十多年来的住房和办公空间建设方式,限制了某些社区的住房建设类型,并有效决定了谁可以住在哪里。

我们永远不能忽视的事实是,许多推动1961年《分区规划法》的人旨在促进种族隔离。

除了这种不公正之外,1961年的法规还将高速公路和汽车置于住房和公共交通之上,限制增长而不是鼓励增长。

这些限制性且日益复杂的分区规则最终导致了我们今天的局面:一个未能为纽约人创造足够住房的城市。

我们的计划将结束这一长期不公正的历史,让我们能够在每个社区多建一点住房。我们提出的分区更新将有助于建造许多纽约人想要的新住房:现代化的公寓楼、漂亮的褐砂石建筑和经济适用的公寓--所有这些都位于拥有多种交通选择的多功能社区。

我们的提案将激励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在交通枢纽附近建造更多住房,将闲置的办公空间改造成公寓,并允许房主在自己的房产上建造所谓的"外婆公寓"。我们还建议允许包括礼拜堂和其他宗教机构在内的校园在其现有物业上开发住房,这实际上是在说"可以在上帝的后院"。最后,我们决心通过取消新开发项目的停车位规定,将人置于停车位之上,这一重大转变将降低五个行政区新建住房的成本。根据这项提案,虽然人们仍然可以增加停车位,但没有人会被迫建造他们不想要的停车位。

这项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15年内,在全市各社区增加10万套住房供应,为25万纽约人提供住房,同时创造25万个维持家庭生计的工作岗位。这将帮助我们为上班族、成长中的家庭、新移民、刚刚起步的年轻人以及希望居家养老的老年人提供所需的住房。

如今,纽约人中有一半人房租负担沉重,这意味着他们的房租支出占收入的30%以上。在一些社区,这一数字甚至更高。太多的纽约人在房租问题上挣扎,太多的纽约人面临贫困和无家可归的风险。

我们的政府在应对住房危机方面已经做了很多重要工作,包括增加经济适用房的数量,为以前无家可归的纽约人新建最多的支持性住房和房屋,以及利用"城市家庭保健计划"(CityFHEPS)住房券为更多纽约人提供永久性住房,这在该计划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但是,增加供应是降低房租、让纽约人摆脱持续的住房成本压力的最可靠途径。

这些都是重大的、变革性的变化,在其他城市已经成功地提供了更多负担得起的、稳定的住房,几乎所有的住房专家和城市规划者都同意这一点。为了使其成为现实,这些规则必须得到市议会的批准。城市规划局刚刚开始推进这项提案。如果得到公众的支持,这些变化将从明年秋天开始生效。

我们期待着与纽约市民、住房倡导者、社区领袖、民选官员以及工会兄弟姐妹合作,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因为住房的未来就是纽约市的未来。

如果我们做得好,几十年后,纽约人将会看到这一刻的真谛:这是一个转折点,让我们摆脱排斥性政策和过时的观念,迈向更加公平的未来。

这将是我们走到一起,决定成为'实在的城市'的时刻。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