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伍军人企业家设立纽约老板创业计划(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13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创业计划

纽约市退伍军人创业计划启动 (示意圖: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9月13日讯】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SBS)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纽约市退伍军人服务局(DVS)局长詹姆斯-亨登(James Hendon)和罗恩-莫里斯家族基金会(Ron and Kerry Moelis Family Foundation)今天宣布启动纽约市退伍军人创业计划(NYC Boss Up Veteran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该计划将为7至10名退伍创业者每人提供2万美元的资助,并让他们参加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的小企业指导计划,以帮助他们建立和发展自己的企业。申请者必须在2023年10月6日晚上11:00之前通过在线门户向该计划提出申请。申请人必须是退伍军人和现任小企业主。

纽约老板创业计划(NYC Boss Up)是一项慈善计划,致力于鼓励纽约市的优秀企业家。罗恩和凯瑞-莫里斯家族基金会(Ron and Kerry Moelis Family Foundation)承诺出资20万美元支持退伍军人团队,这是继纽约市老板提升创业计划与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YCHA)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合作项目,该计划在五年内向居住在纽约市住房管理局住宅区的新晋企业家提供100万美元的资助。

纽约市退伍军人创业计划(NYC Boss Up Veteran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以COVID-19大流行后纽约市经济的成功复苏为基础。通过为退伍军人企业家提供补助金和世界一流的快速发展课程(FastTrac®)指导计划,纽约老板创业计划将帮助选定的企业主将其企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纽约退伍军人创业计划主要针对居住在纽约市的退伍军人创业者。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将为该计划提供技术培训,并为所有申请者提供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免费商业支持服务的相关信息。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将通过其快速发展课程(FastTrac®GrowthVenture)为退伍军人提供专业成长和长期成功所需的教育、培训、支持和指导。该课程帮助退伍军人运用他们在军队中培养的技能来发展成功和盈利的企业。

​​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经过三轮审查,最后由小企业服务局(SBS)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和退伍军人服务局(DVS)局长詹姆斯-亨登(JAMES HENDON)、退伍军人以及慈善界和退伍军人社区的利益相关者进行演讲和小组面试。虚拟信息发布会将于9月22日星期五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举行。感兴趣的申请人可在Eventbrite上注册。

纽约市退伍军人创业计划由罗恩-莫里斯家族基金会(Ron and Kerry Moelis)创立。该基金会重点支持社会创业和影响力投资。FJC-A慈善基金基金会通过一个专门的捐赠者建议基金账户管理该计划,该账户可根据美国慈善法规向个人提供奖励。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