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下周上市 升级昂贵以旧换新(图)

发表:2023-09-07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位于美国芝加哥的一家零售商店。(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苹果即将在下周二(9月12日)计划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iPhone手机和智能手表(Apple Watch)升级版。新品价格固然不菲,不过,您可通过以旧换新等方法来节省预算。

苹果正测试消费者为高端iPhone的支付极限

苹果公司面临的挑战将是让消费者相信iPhone 15 Pro的功能值得昂贵的升级。

新iPhone Pro机型料将采用钛金属外壳,手感比标准不锈钢iPhone更轻,另外,处理器和摄影功能都有升级。预计还将配备一个可定制的按钮取代标准的静音开关,可快速启动相机或打开手电筒。

分析师预计,下周二,苹果旗舰设备部分更新机型的价格将上涨100美元。

该研究公司称,截至6月底的季度,iPhone在美国的平均售价自2017年以来首次降至948美元,低于上年同期和截至3月底季度的水平。

前苹果公司营销团队高级主管Michael Gartenberg认为,对大多数用户来说,iPhone 13已足够,基本款iPhone摄像头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价格较低的基本款iPhone 15预计将少一些先进功能,使用与iPhone 14 Pro相同的处理芯片。

为遵守新的欧洲法规,iPhone 15基本款和Pro机型转为采用USB-C标准的新接口,不再使用苹果公司从2012年iPhone 5开始采用的专有Lightning接口。瑞银(UBS)分析师David Vogt认为,这会让消费者犹豫不决。“人们不会为了升级而升级,因为他们将不得不更换各个地方的连接线。”

“以旧换新”划算吗?

近年来,苹果公司推出了一个换购计划(Apple Trade In),即老客户可以返还使用过的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并以优惠价钱选购新产品。

尽管直接到苹果店换购的价钱没有专门收购二手电筒子产品的地方高,但因是官方认证且速度快。只要把旧机器寄过去,或直接在店里换购,会很快甚至当场的拿到现金或折抵新机价格。若暂时无意购买,也可换取等值的AppleStore礼品卡,以便用户日后添购其它新品使用。

那么,它的大体流程是:如果您想网购新款,首先应从菜单中选择要交易的产品,并简单提供产品型号和状况,系统将估算Trade In价值。通常,iPhone的折价为40至640美元不等,Apple Watch的折​​价可达165美元,iPad为490美元,电脑最高是1,250美元。但有时换购新机的价格表也会进行调整。

比如,一部2021年的iPhone 13保存状况良好,包括开机顺畅、按钮和摄像头没问题、机身、玻璃和显示屏均未受损,它可为您赚到420美元的现金或商店积分。但对于同样型号但保存较差的手机(屏幕或摄像头扭曲),价格会暴跌至105美元。

积分或换礼品卡

在准备完成购买时,您将有几个选择。如果是全额付款,系统将向您收取零售价,然后在“以旧换新”得到验证后,您将收到返还至该付款方式的积分;或者,如果您使用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及其他借记卡支付,您将收到即时积分。

无论您采用哪种付款方式,Apple都将向您发送“以旧换新”套件,其中有将旧设备中的数据如何转移到新产品的说明,以及用于将硬件寄回Apple的“邮资已付”盒子。

收到后,公司检查人员将对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验证其状况是否与您所报告的相符。万一不符,Apple会通知您选择退出或继续交易并支付差额。

要是在直营零售店内进行换购估价,流程类似,还可立即享有换购优惠或换取Apple Store礼品卡。

除了到Apple官方店面或网站换购外,还可使用Offerup,facebook等平台来出售自己的旧设备。

即使是碎掉的手机也可以卖个挺好的价格。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这些平台上有不少骗子。很多没头像、没评分的买主让你直接寄送的基本上都有问题。所以,可能的话,尽量找网上有良好记录、联系信息可靠的,也可线下直接见面交易的,有什么问题当面说清楚。

相关报导:哪种情况需升级至iPhone 1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