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纽约人正在伸出援助之手传播爱心(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31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文章(纽约新闻办公室提供)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文章(纽约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31日讯】我们都喜欢纽约市。今年,作为我们“传播爱心”活动的一部分,纽约人通过伸出援助之手来表达他们的爱心。自3月以来,近30,000名纽约人已投入超过235,000小时的时间来帮助有需要的邻居。

在很大程度上我们要感谢志愿者做出的牺牲,因此我们的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恢复得更好。就业率创历史新高,犯罪率下降。由于每天志愿者的无私工作,我们克服了大流行中最黑暗的日子。但我们的许多邻居——尤其是年轻人、家庭和老年人——仍然需要我们的帮助。想象一下,如果每个纽约人每周只花一个小时从事服务活动,会发生什么。结果将是变革性的。

有很多参与的机会。它可以很简单,比如帮助年长的邻居铲雪或帮忙清理当地的公园。如果您没有空闲时间,也可以直接向支持有需要的纽约人的社区组织捐款。社区组织很乐意携带额外的食品、衣服、卫生用品、技术和用品。

随着寒冷天气的临近,您还可以捐赠冬季外套和夹克,为纽约同胞保暖。就在上周,我们发起了一年一度的纽约关爱(New York Cares)捐赠外套活动,目标是收集和分发创纪录的250,000件外套。您可以通过进入衣柜并将旧的或未使用的外套放在您附近的位置来帮助创造历史。请访问newyorkcares.org/coat-drive了解活动位置。

当您向他人捐赠时,您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纽约人,还帮助了自己。我亲身感受到了回馈的喜悦。每个星期三,我都会向有需要的兄弟姐妹分发食物。这是我一周中最有意义的时刻之一。这就是我们发起“We<3 New York”活动的原因:帮助每个纽约人发现与社区互动的满足感。

我们城市的纽约服务办公室可以帮助您联系提供帮助的机会,这种机会几乎是无限的。在NYC.gov/Service,您可以轻松找到您附近来自全市500多个社区组织的志愿者帖子。您可以按兴趣、关键字、位置等进行搜索。您可以自己报名,也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报名,因为一起做志愿者会更有趣!

最近的志愿者机会包括与毛茸茸的“朋友”一起工作,帮助年长的纽约人照顾他们的宠物。您还可以报名参加当地花园志愿服务来培养园艺技能,在食品储藏室工作帮助邻居获得健康食品,辅导当地高中生的语言,或者通过寻求庇护者志愿者支持我们新的纽约人机会。

爱意味着采取行动。爱意味着为他人服务。爱意味着为有需要的纽约人做点什么。现在是将这种爱传播到每个街区和行政区的时候了。我们齐心协力,就能真正改变纽约同胞的生活。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