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真出事了!習大清洗「洗出禍」軍心不穩、權力基礎動搖!(視頻)

發表:2024-01-09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日前,知情人士爆料稱,中共前副總理、有中國「國師」之稱的劉鶴真的已被抓,原因是他與劉源聯係反習。《看中國》就此採訪資深媒體人何良懋。他表示,劉鶴的父親劉植岩被認爲是劉少奇一派,因此被毛整死。如今劉源串聯紅二代聯署反習,劉鶴因此有瓜田李下之嫌。他認爲劉鶴的處境堪輿,恐成爲大清洗的陪葬品。他還説,中共的軍心不穩,習進行大清洗,可能會洗出禍,洗出兵變。

爆料:劉鶴真的已被抓

被稱爲中國「財經國師」、「中南海頭號智囊」的前中國副總理劉鶴已三個星期沒有露面,網上於去年12月18日開始瘋傳他被抓,但被許多網路大咖質疑。

自媒體時政評論家陳破空先生表示,有體制内溫和派的朋友向他爆料,深受習近平器重的劉鶴已被抓。

陳破空透露,劉源與劉鶴商量,阻止個人專斷。習聞悉後勃然大怒,開始對劉鶴敲邊鼓。

劉鶴於2018年3月出任國務院副總理,2023年3月卸任。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時代,美中貿易戰開打時,他是中美經貿中方牽頭人,多次領導與華盛頓的中美貿易談判。

劉鶴的父親劉植岩在文革時期是西南局文革小組組長,但被認為是劉少奇、安子文一派的,從而被「打倒」,遭到殘酷地批鬥。1967年12月,不堪受辱的劉植岩在成都錦江賓館9樓的關押地點跳樓自殺,終年49歲,當時劉鶴15歲。

近日,傳聞劉鶴被蔡奇約談,原因是他涉及與劉源集體反習。如此看來,傳聞也有一些邏輯。

何良懋表示,開始時大家都對劉鶴出事的傳聞感到匪夷所思,尤其在4、5年前,劉鶴曾多次訪美與美國時任總統川普進行貿易談判。他是習近平的心腹。在去年3月的全國人大卸任國務院副總理職務,已沒有了官職。

去年12月聖誕節前的一個星期,海外社交媒體X傳出了劉鶴被抓的消息。當時很多人都感到奇怪,因爲他是習近平的心腹,代表中共去美國談判貿易。這樣的親信爲何又會被針對?

何表示,劉鶴人間蒸發的謠言會不會是另一個遙遙領先的預言呢?關於他出事有幾種説法。

其中一個説法是,劉鶴代表習近平去調查劉少奇之子劉源,是否與其他紅二代集結聯署反習。後來卻出現消息稱,其實不是劉鶴去,而是蔡奇去約談劉源。社交媒體上也傳出了蔡奇和劉源的對話。異議作家吳祚來在網上發表了蔡與劉的對話,非常仔細,猶如身臨其境般。但不知此對話是真是假。

被火箭軍問題牽連

對於火箭軍,最近又有了新的傳聞。美國《彭博社》援引美國情報機構消息指,「火箭軍的武器有問題,導彈發射井故障,最糟糕的是導彈充滿水,而不是燃料。消息說,軍隊内部腐敗嚴重,影響了中共軍隊的實力和現代化進程。」

何良懋指,習近平在去年視察位於南京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部時,對軍方負責人強調說:他們必須「敢打、會打,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

「如今導彈灌水,發射井不能運作,中共要怎麽打仗,這消息也令中共十分丟臉。」

他表示,在此情況下,劉鶴或會被習近平懷疑與最近火箭軍的問題有關而受到牽連。大家知道,過去那幾個月,外交部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都相繼人間蒸發,秦剛被傳遭處決或遭自殺,又有傳聞說他還未死,至今他仍生死未卜。其實中共要闢謠很簡單,一個簡單的鏡頭給他就行。但是中共沒闢謠。

「如今,習近平的貼身顧問劉鶴又被傳出出事,已整個月沒露面。中共若要闢謠,也可以放出影片,但還是沒有。這就更坐實了海外的傳言,是不是牽涉到火箭軍事件。因爲火箭軍人事近來有大變動,美國情報還爆出火箭軍導彈被灌水和發射井故障的問題。」

兵變風險高 劉鶴成陪葬品

何指出,劉鶴出事到軍中的不穩,可能牽涉到大家不會去想的問題—中共解放軍「兵變的風險」。所以習近平現在要大清洗,將泄密者、不忠心的、貪腐的全部抓捕。

劉鶴會不會在這一波軍隊大清洗中成爲陪葬品,捲入這次的漩渦當中?這一切都是撲簌迷離。

「中共的政權向來都是黑箱作業,沒有知情權,只能靠海外的一些網絡大咖與中共知情人士的探聽,來獲得消息。劉鶴被抓的傳聞,至今仍不見他露面,似乎已坐實他正在被習近平審查。

所以,劉鶴的處境堪輿,他去調查紅二代和軍隊,查到最後自己被查。習近平認爲他有背叛之疑,有不忠之心,所以也要調查他。」

因爲歷史 有瓜田李下之嫌

何良懋又指,劉源被認爲是反習派的領頭。他的父親劉少奇被毛澤東打為叛徒,慘死於獄中。劉源在去年高調出席劉少奇冥誕125週年的紀念活動,並發表文章批個人專斷。

另外,近日也爆出消息指,劉源和紅二代聯署要習近平下臺,並要將中共轉化成社會民主黨,走向民主社會的議會政治體制。

何指出,由於劉鶴的父親劉植岩被認爲是劉少奇一派的,才會被整死。因此他揣測,劉鶴可能也是因爲這些歷史,加上劉源最近很出風頭,所以有瓜田李下之嫌,又或是他被蔡奇「打小報告」而遭到習近平懷疑。

「蔡奇弄走劉鶴,就可以成爲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

紅二代力挽狂瀾

中共軍隊官員的官位很多是用錢買的,貪腐情況在中共體制中由來已久。共產黨用這種裙帶式的貪腐鏈來綁住這些人,每個都不乾净,包括習近平。

自習執政以來,超過500萬名黨員被懲罰。習用貪腐之名來除掉政敵或異見者。但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因爲中共體制就是靠貪腐建立的。習打貪會令靠貪腐上位的官員官不聊生,民衆也是民不聊生。

習觸動了很多人的既得利益,特別是紅二代的利益,所以他們要鏟掉破壞既得利益的習。「習近平就是在找死,他不是將中國變成現代社會的正常國家,不是建立一個法治國家,而是人治當道,繼續貪腐。中國要如何進步?」

去到現在,習要走回毛澤東路綫,要將證實失敗的毛計劃經濟恢復,恢復楓橋經驗。紅二代不幹了,習動了他們的「奶酪」,人民和軍隊都嘗過改革開放的甜頭,要大家返回到毛澤東時代吃大鍋飯,大家都不願意。

中共的既得利益,包括劉源或元老的紅二代,他們見到習近平走回毛澤東的極左路綫,會使到他們的利益受損。所以,他們要在此時力挽狂瀾。

「他們不是要救中共,他們只是要救自己的利益」,他們要習近平下臺,然後將黨重新改造,走向議會普選。他們要廢掉一人獨裁。20大過後,習近平掌握了永久執政的權力,並清洗所有反對勢力,導致很多「人頭落地」。

加上軍心不穩,會不會殺出程咬金,發生兵變?結果這些紅二代必須選邊站,他們選了有希望的人,抛棄了習近平。

習權力基礎開始鬆動

何良懋說,2024年才過了一個星期,卻讓人感覺到山雨欲來風滿樓。「軍中不穩,習近平的權力基礎已經開始鬆動,他不能夠確切控制住大局,所以他才在新華社發表《永遠在路上》的文章。」這表示他要一人獨裁的路綫,必須永遠在路上,要大家永遠支持他。

「這個文宣出來,言外之意指有人想要反習近平的路,想要反他的根基。」

從劉源、財新網發表的文章顯示,這中間一定有後臺指使,不是個人的舉動。他們全部都有鋪排。

「習近平是面對空前的反對聲音,是有行動,開始有綱領,開始有這些共識的人物出現例如劉源。」劉源的父親劉少奇是被毛澤東整死,現在習近平要恢復毛的路綫,劉源當然害怕自己的家族第二次被整死。

「所以這些就是紅二代的心結,以及他們的噩夢。他們的上一代被老毛整死,所以不想自己和下一代再被翻生的毛澤東—習近平整死,重演家破人亡的慘劇。」

何認爲,中共的軍心不穩,習近平進行大清洗,可能會洗出禍,洗出兵變。《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說,現在超過半數以上的將官都想除掉習近平。對習不滿的聲音和勢力越來越大。

「習要整頓軍心、貪腐,貪腐令到軍隊的質素和裝備實力大減,他真的是内外交困。」何良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