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胰腺癌恐是真的!習死了中國會怎樣?(視頻)

發表:2024-01-30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習近平患胰腺癌的消息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若傳聞屬實,他只剩下6個月至一年的壽命。有人會問,習近平死了中國怎麼辦?《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

習去年開始顯笨拙 近日傳患胰腺癌

內外交困之際,習近平被懷疑患上胰腺癌。2023年3月,習近平到莫斯科和普京見面,當時他臉頰豐滿、脖子肥胖,氣色也不錯。

1月17日,習出席張克輝的遺體火化時,身上西裝明顯大一號和出現塌陷;臉上的破顴文又深又長。

1月24日,習近平會見到訪的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理布朗(Gaston Browne),只見視頻中的他臉頰已經消瘦,樣子顯得蒼老且精神不佳。

吳文昕表示,習近平患癌的消息現在仍是個謠言。但大部分中共的謠言,很多都成了遙遙領先的謠言,所以不能排除其可能性。

「在民主國家,領導人的身體狀況沒有秘密可言,但獨裁專政的國家就不同。獨裁專政的國家不是靠法治,而是靠人治,無論共產獨裁或法西斯獨裁,他們都有一個通病,永遠處於權力鬥爭。

民主國家也有鬥爭,但他們會辯論;共產國家的鬥爭則是你死我活。所以,習近平患胰腺癌的消息若是讓反習派知道,就會置習於劣勢。」

吳分析指,習近平內外交困、四面樹敵,他害怕被暗殺、害怕兵變,肯定每晚睡不著覺,對身體損害極大。「我學過醫,我看習近平的臉色是長期沒睡好覺的人。大家注意他走路的姿勢,以及講話的面目表情,與他12年前相比,你會發覺到天淵之別。去年8月22日至24日,習出席南非金磚峰會時,他上台演講時,行動已顯得笨拙和小心翼翼。」

吳文昕說,一個長期睡不好覺,需要靠安眠藥助眠的人,其身體五臟也得不到很好的修復。

他續指,江澤民時代的打手黃菊是患胰腺癌死。據悉,黃菊患胰腺癌是2022年才傳出的,他在2006年年初被證實患胰腺癌,曾接受開刀,最後病逝於2007年6月。

中共疾控中心首席專家吳尊友也是去年死於胰腺癌,他在動第二次手術後,體重從135斤劇降到85斤。

「胰腺癌是癌中之王,患上胰腺癌很難醫,所以我們很快會得到答案。可能他是最近才發現這病,他臉色變差也是近兩個月。由於他臉色很差,若是胰腺癌,應該不是初級階段,可能是中級階段。中級階段的胰腺癌,患者會暴瘦。」

天天提心吊膽 不病才怪 

吳文昕表示,據說習近平在下鄉時就一直努力學習毛澤東思想。人們說習很笨,但我認為每個人的聰明領域都不同,習最厲害的是攏權、權術鬥爭。他從福建省書記一直爬,爬到了第一把手。共產黨的官場是你死我活的官場,他能夠爬得那麼高很不簡單。他的父親習仲勛被毛澤東整得很慘,習近平或許會想,父親被整是因為權力不夠大,所以才會下定決心獨攬大權。

「習近平對權力的追求無窮無盡,在追求的過程中不擇手段,殺了許多人,抓了許多人。很可能外長秦剛和前總理李克強都是他殺的。他的手沾滿了鮮血,所以他肯定天天提心吊膽,不生病才怪。」

吳又指,由於習近平身邊的人都是陽奉陰違,習被騙得很慘。為何他那麼生氣火箭軍,將將領們一鍋端?因為中共軍隊被宣傳成很強大,他以為火箭軍很強,怎知導彈裝的是水而非燃料、發射井無法運作。習想要武統台灣,軍隊腐敗和不想打仗都給習帶來問題。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表示,習近平當知青時,肩上扛麥子兩百斤,走十里山路都不換肩。現在,他肩上扛著四座大山,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代、江澤民時代,以及自己執政11年累積的所有問題。任憑習如何逞強,這「四座大山」,他是扛不動的。

王友群博士說,習在第一任期和第二任期,都在跟江澤民鬥,把江提拔的官員和軍官抓了。這些官員的家屬和子女個個對習恨之入骨。「江是當代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當代中國乃至當今世界最大的賣國賊,以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的罪魁禍首。僅僅是江的這三大罪,習承受得了嗎?承受不了!」

習近平拼盡全力將所有異己力量排除在最高權力圈子之外,得罪完所有人。這些人都希望習出事。

王友群說:「雖然習千方百計防政變、防兵變、防暗殺,但是,習樹敵太多,防不勝防。習的神經每天都緊繃著,身體能不出狀況嗎?」

習死了 中國怎辦?

有網友擔心,習近平死了中國怎麼辦,共產黨滅亡了中國怎麼辦?

吳文昕認為,「習近平死了不等於天下太平。因為有共產黨統治中國的一天,中國人就是在悲慘中過日子。」總體來說,共產黨只會為中國帶來災難。可能你沒有災難,別人有災難,當很多人有災難時,你也沒有好日子過。共產黨統治中國後,殺害了8千多萬中國人,包括4千萬在大躍進中餓死的。

「所以,我覺得中國的希望是不再有共產黨,以及建立一個合情合理的民主社會,尊重人權、自由和法治的國家。但我覺得,大家無須擔心,中國是一個人才輩出的地方,它有的是人才。中國有很多不但是人才,也是很正直,願意為國家付出的人,但這些人是受到中共壓迫的。當共產黨垮台後,這些人就會得到自由發揮。」

「為何人權那麼重要,為何做媒體的要幫被打壓的弱勢群體或異己發聲,因為他們的聲音是正的聲音,應該要讓全世界和中國人聽到,這樣中國人才有希望,以及得到鼓舞。」

吳表示,共產黨垮台後,中國真正的憂國憂民和有識之士才有機會上台領導中國,那麼中國就會走向進步和光榮。沒有共產黨的台灣和97年之前的香港就是個例子。

他說,香港曾是非常自由的國家,有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它曾在全球上排名第四。一個先進的國家不只是有高樓大廈,而是有人權的保護。現在,香港受到的衝擊是失去了自由。所以,大家別被共產黨騙,它們是專業騙子。香港不乏聰明人,但香港人要求同存異。共產黨經常說為人民服務,其實它是要人民為它服務。

「無論天意或人意,習近平都是走向了窮途末路。他積攢的不少罪業將注定他得到報應。習近平如果患上胰腺癌,那表示他命不久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