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校總監宣布完成《重新構思特殊教育報告》(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2-01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1/p3447761a988785426-ss.jpg

【看中國2024年2月1日訊】2024年1月30日,紐約市學校總監戴維-班克斯(David C.Banks)宣布完成了《重新構想特殊教育》報告,這是紐約市公立學校(NYCPS)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編寫的第一份報告。

紐約市公立學校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於2022年12月首次宣佈成立,該委員會在第一年的時間裏分析了紐約市特殊教育的現狀,並找出了服務和項目方面的差距。本報告概述了他們的調查結果,以及改善NYCPS特殊教育的建議。

報告的五項主要建議是:

一、紐約市公立學校的設計必須刻意做到充分包容和相互依存。

二、紐約市公立學校必須採取措施重新構想普通教育。普通教育課程必須進行重組,以便殘疾學生能夠在普通教育背景下獲得有針對性的指導和支持。

三、加強學校和家庭之間的信任。

四、優先投資靠近學生家的公立學校項目,以促進包容性並帶來良好的學生成績。

五、轉變思維方式,在整個組織範圍內培育反殘疾文化,並融入那些有生活經驗人的觀點。

 

學校總監戴維.班克斯(David C.Banks)說:「每個孩子都應該在自己的社區接受高質量的教育,我們正在牢記這些建議,為實現更具包容性的學校系統目標而已經採取的步驟感到自豪。」

紐約市公立學校(NYCPS)已經開始採取措施來解決報告中強調創建更具包容性的學校的問題。在美國,每36名兒童中就有1人被診斷為自閉症,紐約市公立學校正在優先投資支持當地社區學校的自閉症兒童。

首先,紐約市公立學校正在擴大社區區內自閉症學生接受專門項目的機會。從2024-25學年開始,所有進入5、12和14區幼兒園的自閉症譜系學生都將根據他們的情況,獲得靠近其住所並與社區有聯繫的高需求、高成果自閉症項目的席位。在幼兒園個性化教育(IEP0過程中確定的需求。

此次擴建將增加4個新的自閉症之巢(Autism Nest)項目、12個自閉症地平線(Autism Horizon)項目和8個目標(AIMS)項目,為三個學區的160名學生提供服務。這些具體計畫已取得成功,自閉症之巢和地平線參與者中95%最終從高中畢業。

家庭參與和溝通對於成功實施這些計畫至關重要。紐約市公立學校將擴大與包括紐約市(INCLUDEnyc)的現有合作夥伴關係,以增強個性化教育家長成員的角色,通過個性化教育流程為個性化教育家庭提供支持。通過這種夥伴關係,紐約市公立學校將能夠加大招聘力度,增加培訓頻率,並支持對員工和家庭的宣傳,以確保對這些資源的廣泛認識。

此外,紐約市公立學校(NYCPS)還發布了新的包容性和相互依存語言倡議,這是一個促進包容性和反對體能歧視的術語表。這項工作是由兩名紐約市公立學校校友帶頭開展的,他們開展了個性化教育計畫,進一步將殘疾學生的生活經歷集中在這項工作中。

市議員喬.安妮.西蒙(Jo Anne Simon)說:「我讚揚班克斯校長致力於改善這些針對自閉症譜系學生的非常成功的專業項目。擴大自閉症之巢項目、自閉症地平線項目和目標(ASD Nest、Horizon和AIMS)項目將使更多的學生能夠進行學術學習,並培養他們在與自己的能力相稱的水平上就業所需的社交/情感和溝通技能。有色人種社區對這些計畫的需求尤其深刻。幫助孩子們學習並充分發揮潛力是社會正義的問題,」

殘疾和殘疾事務主任勞瑞培德魏斯克(Lori Podvesker)說:「作為一名參加第75區計畫的21歲兒子的家長和包括紐約市(INCLUDEnyc)的專業人士,我對這些新的包容性做法、政策和計畫充滿希望,教育政策,包括紐約市。由於學校和社區建立了機制,可以更好地看到、聽到和重視像我兒子這樣的年輕人。作為一名參加第75區計畫的21歲兒子的家長和INCLUDEnyc的專業人士,我對這些新的包容性做法、政策和計畫充滿希望,這對紐約市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兒童權益倡導者高級特殊教育政策協調員瑪吉.莫羅夫(Maggie Moroff)說:「紐約市公立學校今天推出的重點是提高包容性,包括採取一些有希望的步驟,使該系統真正歡迎所有殘疾學生及其家人。這項工作需要持續進行,殘疾人群體需要在整個過程中擁有一席之地。我們所有人都必須繼續努力,爭取學校停止不必要地轉介特殊教育,所有學生,無論他們的需求如何,都可以在當地學校或他們選擇的學校獲得所需的額外支持。」

 

第75區和殘疾人事務的保萊特.希利(Paullette Healy)說社區倡導者:「在歷史上被剝奪權利的社區中投資專門的自閉症項目,並制定家長倡導計畫,通過個別化教育計畫流程為家庭提供支持,是像我這樣的倡導者一直夢想的深思熟慮、雙管齊下的方法,這一舉措標誌著新的篇章,對於進入紐約市公立學校的殘疾學生以及照顧他們的家庭來說充滿了希望和承諾。」

 

第75區主席委員會主席兼布朗克斯高中主席委員會利瑪-以茲奎利多(Rima Izquerido)說:「作為長期的D75家長領袖和社區成員,我很高興我們的學生和家庭的鬥爭終於得到優先考慮,離家較近的資源將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交通困難,並鞏固我們的殘疾學生是我們社區的一部分,而不是遭受持續的隔離。我們的路還很長,我很榮幸能成為這一新旅程的一部分。」

 

紐約市教育政策小組艾菲-扎克瑞(Effi Zakry)表示:「我很高興閱讀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報告中的建議。這些建議為改善殘疾學生的學習體驗鋪平了道路,並促進了與他們家庭的互動。」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