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总监宣布完成《重新构思特殊教育报告》(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2-01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1/p3447761a988785426-ss.jpg

【看中国2024年2月1日讯】2024年1月30日,纽约市学校总监戴维-班克斯(David C.Banks)宣布完成了《重新构想特殊教育》报告,这是纽约市公立学校(NYCPS)特殊教育咨询委员会编写的第一份报告。

纽约市公立学校特殊教育咨询委员会于2022年12月首次宣布成立,该委员会在第一年的时间里分析了纽约市特殊教育的现状,并找出了服务和项目方面的差距。本报告概述了他们的调查结果,以及改善NYCPS特殊教育的建议。

报告的五项主要建议是:

一、纽约市公立学校的设计必须刻意做到充分包容和相互依存。

二、纽约市公立学校必须采取措施重新构想普通教育。普通教育课程必须进行重组,以便残疾学生能够在普通教育背景下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

三、加强学校和家庭之间的信任。

四、优先投资靠近学生家的公立学校项目,以促进包容性并带来良好的学生成绩。

五、转变思维方式,在整个组织范围内培育反残疾文化,并融入那些有生活经验人的观点。

 

学校总监戴维・班克斯(David C.Banks)说:“每个孩子都应该在自己的社区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我们正在牢记这些建议,为实现更具包容性的学校系统目标而已经采取的步骤感到自豪。”

纽约市公立学校(NYCPS)已经开始采取措施来解决报告中强调创建更具包容性的学校的问题。在美国,每36名儿童中就有1人被诊断为自闭症,纽约市公立学校正在优先投资支持当地社区学校的自闭症儿童。

首先,纽约市公立学校正在扩大社区区内自闭症学生接受专门项目的机会。从2024-25学年开始,所有进入5、12和14区幼儿园的自闭症谱系学生都将根据他们的情况,获得靠近其住所并与社区有联系的高需求、高成果自闭症项目的席位。在幼儿园个性化教育(IEP0过程中确定的需求。

此次扩建将增加4个新的自闭症之巢(Autism Nest)项目、12个自闭症地平线(Autism Horizon)项目和8个目标(AIMS)项目,为三个学区的160名学生提供服务。这些具体计划已取得成功,自闭症之巢和地平线参与者中95%最终从高中毕业。

家庭参与和沟通对于成功实施这些计划至关重要。纽约市公立学校将扩大与包括纽约市(INCLUDEnyc)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个性化教育家长成员的角色,通过个性化教育流程为个性化教育家庭提供支持。通过这种伙伴关系,纽约市公立学校将能够加大招聘力度,增加培训频率,并支持对员工和家庭的宣传,以确保对这些资源的广泛认识。

此外,纽约市公立学校(NYCPS)还发布了新的包容性和相互依存语言倡议,这是一个促进包容性和反对体能歧视的术语表。这项工作是由两名纽约市公立学校校友带头开展的,他们开展了个性化教育计划,进一步将残疾学生的生活经历集中在这项工作中。

市议员乔・安妮・西蒙(Jo Anne Simon)说:“我赞扬班克斯校长致力于改善这些针对自闭症谱系学生的非常成功的专业项目。扩大自闭症之巢项目、自闭症地平线项目和目标(ASD Nest、Horizon和AIMS)项目将使更多的学生能够进行学术学习,并培养他们在与自己的能力相称的水平上就业所需的社交/情感和沟通技能。有色人种社区对这些计划的需求尤其深刻。帮助孩子们学习并充分发挥潜力是社会正义的问题,”

残疾和残疾事务主任劳瑞培德魏斯克(Lori Podvesker)说:“作为一名参加第75区计划的21岁儿子的家长和包括纽约市(INCLUDEnyc)的专业人士,我对这些新的包容性做法、政策和计划充满希望,教育政策,包括纽约市。由于学校和社区建立了机制,可以更好地看到、听到和重视像我儿子这样的年轻人。作为一名参加第75区计划的21岁儿子的家长和INCLUDEnyc的专业人士,我对这些新的包容性做法、政策和计划充满希望,这对纽约市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儿童权益倡导者高级特殊教育政策协调员玛吉・莫罗夫(Maggie Moroff)说:“纽约市公立学校今天推出的重点是提高包容性,包括采取一些有希望的步骤,使该系统真正欢迎所有残疾学生及其家人。这项工作需要持续进行,残疾人群体需要在整个过程中拥有一席之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继续努力,争取学校停止不必要地转介特殊教育,所有学生,无论他们的需求如何,都可以在当地学校或他们选择的学校获得所需的额外支持。”

 

第75区和残疾人事务的保莱特・希利(Paullette Healy)说社区倡导者:“在历史上被剥夺权利的社区中投资专门的自闭症项目,并制定家长倡导计划,通过个别化教育计划流程为家庭提供支持,是像我这样的倡导者一直梦想的深思熟虑、双管齐下的方法,这一举措标志着新的篇章,对于进入纽约市公立学校的残疾学生以及照顾他们的家庭来说充满了希望和承诺。”

 

第75区主席委员会主席兼布朗克斯高中主席委员会利玛-以兹奎利多(Rima Izquerido)说:“作为长期的D75家长领袖和社区成员,我很高兴我们的学生和家庭的斗争终于得到优先考虑,离家较近的资源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交通困难,并巩固我们的残疾学生是我们社区的一部分,而不是遭受持续的隔离。我们的路还很长,我很荣幸能成为这一新旅程的一部分。”

 

纽约市教育政策小组艾菲-扎克瑞(Effi Zakry)表示:“我很高兴阅读特殊教育咨询委员会报告中的建议。这些建议为改善残疾学生的学习体验铺平了道路,并促进了与他们家庭的互动。”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