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官發財美女全要 從山東前副省長孫述濤被訴說起(圖)

——【中共官場怪狀之權錢色交易篇】

作者:王白馬 發表:2024-02-23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融 財務 交易 商務 美元 手銬
黨官既想陞官又想發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數據造假、對抗中央、既想陞官又想發財,妻妾成群……2月20日,曾在火車站被帶走調查的中共山東省政協前副主席、前副省長孫述濤涉嫌受賄一案,由山西省大同市檢察院已向山西省大同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其被指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等。

2023年3月28日,孫述濤被調查。3月28日,孫述濤被宣布落馬。同年10月9日,孫述濤被雙開。

「雙開」通報稱,孫述濤大搞權色、錢色交易;為謀求個人利益搞經濟數據造假;非法收受巨額財物,既想當官,又想發財等等。 

公開簡歷顯示,孫述濤1985年入共產黨,早年在山東農業大學工作,曾擔任林學院院長。2001年任菏澤市副市長,2018年1月,升任山東省副省長。同年月,任濟南市市長。2023年1月,孫述濤擔任山東省政協副主席。

陸媒披露,孫述濤任濟南市市長時,濟南市南部山區的別墅幾乎「漫山遍野」,不僅「進村掠地」,更是突破生態紅線,大舉搶佔南部山區生態資源。中共幾次命令見無效,派環保督察組持續督辦,但幾年來不僅依然有數千棟違建別墅巋然不動,甚至在已拆除的別墅旁邊,新的別墅又在大張旗鼓地建設。孫述濤因此也得了一個四平八穩的「太平官」外號。

中共官場,落馬貪官很多都有權錢色交易的指控。權錢色交易可以說是黨官典型的道德標準,形成官場的共生態。

比如,與孫述濤同天被雙開的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原副書記、自治區監委原副主任殷學儒;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銘暉;江西省前副省長,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殷美根;四川省原副省長彭宇行;山東臨沂前政法委書記王行華;內蒙古高院前院長胡毅峰等等,大多都有二奶小三婚外家庭甚至私生子,可謂妻妾成群。

網友說,十多年來,中共打虎拍蠅不斷,但是貪淫惡有增無減。共產黨以前在中國提出禁慾;如今是縱欲,官員一夫多妻,重婚生子都是常態,土包子開花,報複式縱欲,給社會經民間帶來道德崩潰,人性變異,傷害巨大。「中共黨官大官淫亂,小官學樣,從上到下,爛透了。」「黨官積淫難改,哪怕打虎拍蠅和權鬥打到門前,照樣行淫作樂。暴惡中共教育出來的黨徒無惡不作,一直帶頭在中共國破壞道德、文化、社會環境。」

中共指控貪官錢權色交易,並不是說中共是不允許他們這樣的。恰恰相反,黨官的貪、色等等罪都是中共培養、放縱私慾導致的。中共講共產共妻,講性解放,現在,只是在內鬥或維權需要丟卒保帥,欺騙民眾、搶錢搶權時才拿此罪當武器。向來,為了政權中共對自己人卸磨殺驢特別狠。還沒被查的黨官淫亂事不知有多少去了。

有的是社交媒體和網上自發或家人曝光的。比如,山東濰坊市於河鎮的望留街道辦事處,書記和婦女主任,在辦公室裡發生不雅行為,是自己在在視頻會議後忘記關攝像頭曝光的;中山大學的男博導(研究員)李丫超把小三博士後女生楊某帶到家裡,過一夫多妻生活,是被妻子怒而舉報到網上的……

至於說孫述濤數據造假,這在中共官場上可以說是史來已久的常態,哪個地方哪個部門不造假?在中共國,甚至連人體、容顏、婚姻、食物、核酸都可以造假,正因為有這些造假,才能使一尊在今年團拜會上有「風景這邊獨好」的說法。因此,造假在中共眼裡不是罪,只是用來打擊叛敵時的一個工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調查上述官員罪行時,發現孫述濤、王銘暉、胡毅峰有個共同罪惡,在地方任職時迫害過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海外明慧網上有記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