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籲宗教界與他併肩作戰擊退「激進左派」(圖)

發表:2024-02-28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2024年2月24日,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競選派對上。(圖片来源: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7日訊】「我們的國家正在被『激進左派』政治階層摧毀,他們已經變成了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甚至法西斯主義者。」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呼籲基督教保守派和宗教界人士支持他競選白宮。他承諾,若今年11月再次獲勝,將恢復宗教自由。

2月23日,川普站在田納西州召開的全國宗教廣播協會(NRB)大會上,自豪的稱自己是一名「基督信徒」。他表示,自己曾為社會和宗教保守派挨過「子彈」,並警告說美國正在陷入一場不同尋常的「國家存亡之戰」,而這一次,「最大的威脅不是來自外部,而是內部。」

激進左派正在追殺我們所有人。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效忠的不是他們,我們效忠的是我們的國家、締造我們的創世主,」他繼續說。「他們更無法忍受,我們實際上並非向華盛頓的官僚們負責,而是向上帝負責。」

「我今天站在這裡是因為我知道,要想在這場戰鬥(總統大選)中取得勝利,就像以往一樣,我們需要我們主的手和全能上帝的恩典。」

自2016年以來,川普已逐漸成為美國社會和宗教保守派的寵兒。他在第一個總統任期內的政策和立場,獲得了那些感到被許多主流共和黨人忽視的選民的信任。

例如,作為首位公開參加「為生命而遊行」(March for Life,一項反墮胎遊行)的在任總統,川普的行為曾引起全國轟動。他兌現了向最高法院提名(三位)保守派大法官的承諾,為推翻1973年「羅伊訴韋德案」(Roe V.Wade)鋪平了道路,將有關墮胎法令的裁定權交給了美國各聯邦州。這是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決定。

這位前總統還阻止了國稅局(IRS)利用「約翰遜修正案」侵犯牧師的言論自由,並支持學生在學校祈禱的權利。「每個聯邦部門和機構中都要有信仰領袖」,在川普簽署的一項法令中規定。

2017年,他向時任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發布了一項行政令,以捍衛《宗教自由便利法案》(Religious Liberty Accommodations Act)等法律。該法案允許美國宗教人士在同性婚姻、性別認同和性取向問題上,堅持自己的信仰。

為讓以色列免受宗教攻擊,前總統還頂著國內、國外壓力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時任美國駐以色列大使的大衛‧弗裡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若川普在任,以哈戰爭絕不會發生。他描述了川普時期政策是如何儘可能切斷用於資助反以色列勢力的資金來源。但現任政府推翻了這些政策,從而給哈馬斯入侵以色列創造了條件,允許更多現金流向恐怖份子。

據華盛頓郵報的消息,川普23日呼籲基督徒「不能在今年的(總統)選戰中袖手旁觀......現任政權的腐敗和迫害不會在我這裡就此停止。」他示警,一旦發生衝突,許多人都可能成為拜登政府的攻擊目標,「我們所有人身上的枷鎖已經越收越緊」。

與此同時,川普承諾,如果能夠順利獲選,他將再接再厲,制止拜登當局對基督徒的「迫害」。

「任何基督徒或有信仰的人,怎麼能投票給民主黨人?這太瘋狂了,」前總統說。「有信仰的美國人不是我們國家的威脅,有信仰的美國人是我們國家的靈魂。」

儘管川普在處理機密文件和挑戰2020年大選結果等事件上受到了各種刑事指控,但基督徒對川普的支持巋然不動。

他還獲得了許多基督教保守派的免費通行證,因為他指責共和黨候選人過於強硬地反對墮胎,部分保守派州長甚至通過了6週墮胎禁令,這導致該黨在2022年重要的參議院競選中損失慘重。

基督教倡導組織——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創始人兼主席托尼‧帕金斯(Tony Perkins)表示,川普任職總統期間在推進或恢復、尊重信仰和維護道德基礎的政策方面的表現,無人能與其媲美。福音派人士尤其渴望看到這位前總統重新執政。

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參加者中,55%的白人都是福音派或重生派,他們中超過半數支持川普,是2016年贏得這部分選民比例的兩倍。

新罕布希爾州的情況也是如此,基督教保守派約佔全國初選選民的20%,而川普贏得了其中的7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