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前必須做到!神秘79號文件驚爆中共秘密(視頻)

發表:2024-03-08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美國媒體近日報導,中共的79號文件暴露,早在2022年北京就下令,擴大將美國技術排擠出中國。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演講。拜登雖重申美國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但也對特拉維夫政府發出強烈訊息。《看中國》就此採訪資深媒體人何良懋。

79號文高度敏感 禁複製

《華爾街日報》7日報導,2022年,中國國資委發布79號文件,加大力度將美國技術排擠出中國,並用本土技術取代。當時美國正加強限制與制裁出口給中國科技公司的芯片。

根據爆料人士稱,79號文件十分敏感,高級官員或高管看完後,被禁止複製。文件指示,2027年之前,金融、能源和其他行業的國有企業必須更換信息(IT)系統中的外國軟件,並每季度報送最新進展。

國產技術取代西方技術

報導說,首批目標是硬件製造商,戴爾(Dell)、IBM和思科(Cisco Systems)的大部分設備已逐漸被中國競爭對手的產品所取代。

何良懋,此文件的指令是要求中國的公司摒棄使用美國的高科技產品,包括iPhone。「首先它從硬件開始,分階段截斷美國、西方的硬件和軟件。這就是高科技本土化的行動,叫做信創。」

信創是「信息技術應用創新」的簡稱,旨在推進用國產替代技術替換美國和其他外國技術。

「去年已經傳出,中共開始下令,禁止官員使用iPhone或其它外國品牌的設備。」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官員被禁止在工作時間使用iPhone或其它外國品牌的設備,甚至帶進辦公室也不行。

與西方對著幹

何良懋指,中共會逐漸轉向使用自己開發的硬件,截斷西方科技產品在中國市場的蹤跡。從半導體、戰鬥機等關鍵技術、到穀物和油籽生產等各方面,都要自給自足。

「此舉是為了排除西方的硬體和軟體產品在中國市場的比例,直到外國產品絕跡於它的市場。」

何表示,中共這是要和西方對著幹、排外。它擔心用西方產品,資訊會從後臺洩漏給美國。它不放心,因為它有很多秘密不能公佈。

「中共是一個秘密黨、跨國黑幫集團。包括在香港,中共不會名正言順有一個黨派組織,只有地下黨。」即使過了26年,插了五星旗在香港,它也依然會用地下黨,因為中共喜歡秘密行事。它不會讓外界知道誰是黨員。

「中共這是要掩護自己,在一些它不能全面控制的地方,會用秘密黨的身份來做滲透和統戰。現在79號文件,就是秘密地排擠西方技術。這是中共東升西降的本質,它的本質是複製了你的技術,然後過橋拆板,將你趕走。」

拜登支持以色列立場

美國總統拜登3月7日發表國情咨文演講。

何良懋指,「拜登說,美國的經濟在他上任以後有所改善。他還說,堅決反對中共不公平的經濟行為;確保美國最先進技術不能被用在中共的武器上。」

拜登還承諾要「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並說,「我重振了我們在太平洋地區的夥伴關係和聯盟」。

國情咨文中,拜登雖重申美國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但也對特拉維夫政府發出強烈訊息。

拜登批評以色列政府把人道救援當作次要任務或談判籌碼,並宣布美軍會盡快將人道援助物資送抵加沙平民手中。

何說,拜登批評以色列是為了平息黨內不滿,以及國內人對加沙人的同情。拜登這麼做是為了提高民望。不過他也不能忽視猶太持份者在美國的意見,所以他不會對以色列發表太強烈的批評。他會做和事佬,希望將加沙平民的傷亡降至最低。

「事實上,以色列與哈馬斯在埃及的談判是進入了僵局。因為哈馬斯公開表示,他們手上沒有人質的名單,也沒辦法確定哪些人死了。因此以色列已抵制參與開羅談判。」

何良懋表示,哈馬斯不是一個文明組織,聯合國近日終於公佈,哈馬斯在10月7日的恐襲中對以色列婦女進行輪姦、性虐待。以色列因此怒批聯合國對哈馬斯的縱容,並命令其駐聯合國大使返國。

「聯合國竟墮落至如此,與恐怖份子同聲同氣。聯合國秘書長難辭其咎。聯合國駐加沙的機構下方有哈馬斯的指揮隧道。根本聯合國駐加沙總部已經被哈馬斯綁架了、滲透了,因為有12位聯合國官員是哈馬斯成員。川普在任時說要離開聯合國,不是沒道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