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的巧合 長得一模一樣的陌生人(圖)

發表:2024-03-11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胞胎 兄弟 602160900
同名同姓的兩人,外貌與人生也極為相似。(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可曾想過遇見與自己同名同姓,還長得非常相似的人嗎?一名男子從英國搭機去泰國旅遊時,櫃台已經告知他已經報到,意外發現這架班機上有另一人與他同名同姓,後面發現兩人的相似之處不只如此。

飛機上有兩個馬克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8歲的馬克·加蘭是一名公車司機,近期他從英國倫敦搭飛機要前往泰國曼谷時,在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時,工作人員卻告知他已經辦妥,讓他感到非常困惑。經過40分鐘的處理後,發現原來這次的班機上有兩人都叫馬克·加蘭,才會出現這樣的烏龍情況。

沒想到這次的事件不只是同名同姓這麼簡單,馬克在報到完畢後來到候機室,他在那裡遇見了另一個馬克·加蘭,他們居然都是留著一顆光頭,身穿深色的衣物,飛機上的座位還在彼此的旁邊。登機以後,兩個馬克聊得非常愉快,另一名馬克是個建築工人,現年已經62歲,他們的共通點隨著閒聊的進行越來越多。此行的目的都是要到泰國度假幾個星期,對於泰國都非常喜愛,去過的次數有數十次之多。雖然在此之前,兩人對彼此並不認識,但他們的住處其實非常接近,朋友圈裡面還有一個共同好友,還同樣生了四個小孩,站在一塊時說是親兄弟也很難受人懷疑。

公車司機的馬克非常驚嘆,他說:「他可能還搭過我駕駛的公車。」對於親身遇到這樣的奇事非常驚喜,不一會兒的功夫,他們就變成要好的朋友,決定在泰國也要相約出來。

同名同姓的職棒選手

類似的事情也有發生在美國,布雷迪·馬修·費格爾在1990年時出生在馬里蘭州,他曾是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球員,於今年1月21日與匹茲堡海盜隊簽訂小聯盟合約。有另一名球員叫布雷迪·格雷戈里·費格爾,他在1995年時出生在密蘇里州,曾被奧克蘭運動家選中,也曾效力於小聯盟的球隊。光是看名字,兩人就非常的相像,然而實際上他們並不是雙胞胎,連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原本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2015年時,格雷戈里因為手肘受傷,找了湯米·約翰進行韌帶重建手術。此事經過6個月以後,教練在某一天接到醫師的電話,詢問他甚麼時候要來開刀,讓他因緣際會之下得知了馬修的存在,兩人知道了有另一個人與自己同名同姓,但他們相似之處遠遠不只如此。由於這次的誤會,讓他們對彼此感到好奇,就先從網路上認識彼此,後來在現實中見面,發現從外貌到行為,可以說是如出一轍。

馬修與格雷戈里的身高都是193公分,他們的造型不約而同地是紅棕色的頭髮與大鬍鬚,並戴著款式相似的半黑框運動眼鏡,在表達方式與受到刺激時的反應也很像。他們在運動的生涯中同樣擔任投手,只是兩人分別為左撇子與右撇子。據說他們還有進行DNA檢測,雖然他們確實不是親兄弟,不過這樣相似的人生,讓他們的事蹟更加令人驚奇,在職棒中異父異母的一對兄弟選手

前段新聞原文:點此

後段相關新聞:點此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