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中風昏迷 男子在天堂的門前遇見已故岳父(圖)

發表:2024-03-14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靈魂 光 731245008
光的空間中,有一扇無法回頭的大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命無常,有時會忽然稍縱即逝,卡洛斯在周末假期中中風發作,血栓導致他陷入昏迷,卻依然能感受到周圍的動靜,後來他的靈魂出竅,從宇宙看見地球,在一個空間中看見已故的親人。

忽然中風昏迷 男子在天堂的門前遇見已故岳父

2009年的9月15日,卡洛斯·曼努埃爾與妻子及家人前往哥斯達黎加度過他們的周末假期,原以為是快樂的休假期間,沒想到是一場意外的開端。某個時間點,卡洛斯感覺到自己的右半身不太正常,他感覺身體失去平衡,家人們立刻撥打電話聯絡,將卡洛斯送往醫院治療。一路上,卡洛斯的妻子陪伴著他,他在虛弱的狀態下比出手勢,示意如果自己這樣死去,代表情況非常嚴重,接著他在救護車上逐漸失去知覺,然而心靈浮現的是一股奇怪的寧靜感,雖然身體的行動能力喪失,但他的體感卻得到放大,連道路邊種植的棕櫚樹,都能感覺到它微乎其微的運動,那份感覺極為奇妙。

後來卡洛斯感覺身旁的人告訴他,自己已經陷入昏迷,造成的原因為頸部左側的頸動脈形成血栓,導致他的中風,是一個危及生命安全的症狀。「收聽」到這段訊息的卡洛斯並沒有感覺生命受到威脅,他感覺有股力量將自己從身體拉出,他的靈魂出竅,身旁的一切事物逐漸擴大。接下來,卡洛斯來到距離地球很遙遠的地方,儘管他還是能夠看見地球的存在,但它在遠處變成一個小點,周圍變成無限遼闊的宇宙,群星將他的四周照亮,無比宏觀的景象讓他感受到行星的偉大,同時與無垠的宇宙相比,人類又是如此渺小。

隨後卡洛斯身處的地方變為一個充滿「光」的空間,他在那裡感覺到很多人,不是困在身體裡的人,而是如同光一般的靈魂。在那裡不存在死亡的恐怖與黑暗,而是非比尋常的喜悅與滿足感。卡洛斯看著眼前的一切感到難以置信,如此大量的靈魂,卻又無比光明,充滿和平與幸福,這時他注意到這個空間的「邊界」,看上去就像是一扇敞開的大門。即使從未見過這個大門,但卡洛斯心裡莫名知道,只要跨越這道大門,自己永遠無法回頭。這時一個人影走到卡洛斯面前,那是他的岳父,還有其他認識的熟人,比如他的表弟馬里奧,這讓他的心情感到非常激動。這時他們之間並沒有開口說話,而是通過一種心靈感應,直接在意念中溝通,岳父說道:「卡洛斯,現在還不是時候。」他回答:「這裡很漂亮,我不想回去……」岳父說道:「沒錯,它是很漂亮,不過現在還不是你的時候,你必須回去,有一個使命……」至此,卡洛斯知道自己必須離開這裡,回到原來的世界,下一刻他從醫院中甦醒,不過因為身體中風的影響,當時他認不出任何人,也無法開口說話,直到好幾天後才重新搞清楚狀況。

這次的意外導致他有永久性的損傷,偏癱、閱讀障礙、說話困難等症狀困擾著他,不過這段經歷讓他的靈性,以及對於神的信仰更加堅定,事發的那個時間點,他的岳父已經過世兩年,那名表弟也已不在人世,儘管事後的後遺症巨大,這一段瀕死經驗卻使他感到十分愉快,對他而言意義巨大無比,且消除了對死亡的恐懼。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