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中风昏迷 男子在天堂的门前遇见已故岳父(图)

发表:2024-03-1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灵魂 光 731245008
光的空间中,有一扇无法回头的大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命无常,有时会忽然稍纵即逝,卡洛斯在周末假期中中风发作,血栓导致他陷入昏迷,却依然能感受到周围的动静,后来他的灵魂出窍,从宇宙看见地球,在一个空间中看见已故的亲人。

忽然中风昏迷 男子在天堂的门前遇见已故岳父

2009年的9月15日,卡洛斯·曼努埃尔与妻子及家人前往哥斯达黎加度过他们的周末假期,原以为是快乐的休假期间,没想到是一场意外的开端。某个时间点,卡洛斯感觉到自己的右半身不太正常,他感觉身体失去平衡,家人们立刻拨打电话联络,将卡洛斯送往医院治疗。一路上,卡洛斯的妻子陪伴着他,他在虚弱的状态下比出手势,示意如果自己这样死去,代表情况非常严重,接着他在救护车上逐渐失去知觉,然而心灵浮现的是一股奇怪的宁静感,虽然身体的行动能力丧失,但他的体感却得到放大,连道路边种植的棕榈树,都能感觉到它微乎其微的运动,那份感觉极为奇妙。

后来卡洛斯感觉身旁的人告诉他,自己已经陷入昏迷,造成的原因为颈部左侧的颈动脉形成血栓,导致他的中风,是一个危及生命安全的症状。“收听”到这段讯息的卡洛斯并没有感觉生命受到威胁,他感觉有股力量将自己从身体拉出,他的灵魂出窍,身旁的一切事物逐渐扩大。接下来,卡洛斯来到距离地球很遥远的地方,尽管他还是能够看见地球的存在,但它在远处变成一个小点,周围变成无限辽阔的宇宙,群星将他的四周照亮,无比宏观的景象让他感受到行星的伟大,同时与无垠的宇宙相比,人类又是如此渺小。

随后卡洛斯身处的地方变为一个充满“光”的空间,他在那里感觉到很多人,不是困在身体里的人,而是如同光一般的灵魂。在那里不存在死亡的恐怖与黑暗,而是非比寻常的喜悦与满足感。卡洛斯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到难以置信,如此大量的灵魂,却又无比光明,充满和平与幸福,这时他注意到这个空间的“边界”,看上去就像是一扇敞开的大门。即使从未见过这个大门,但卡洛斯心里莫名知道,只要跨越这道大门,自己永远无法回头。这时一个人影走到卡洛斯面前,那是他的岳父,还有其他认识的熟人,比如他的表弟马里奥,这让他的心情感到非常激动。这时他们之间并没有开口说话,而是通过一种心灵感应,直接在意念中沟通,岳父说道:“卡洛斯,现在还不是时候。”他回答:“这里很漂亮,我不想回去……”岳父说道:“没错,它是很漂亮,不过现在还不是你的时候,你必须回去,有一个使命……”至此,卡洛斯知道自己必须离开这里,回到原来的世界,下一刻他从医院中苏醒,不过因为身体中风的影响,当时他认不出任何人,也无法开口说话,直到好几天后才重新搞清楚状况。

这次的意外导致他有永久性的损伤,偏瘫、阅读障碍、说话困难等症状困扰着他,不过这段经历让他的灵性,以及对于神的信仰更加坚定,事发的那个时间点,他的岳父已经过世两年,那名表弟也已不在人世,尽管事后的后遗症巨大,这一段濒死经验却使他感到十分愉快,对他而言意义巨大无比,且消除了对死亡的恐惧。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