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怒懟網民 駁斥靠楊冪、趙麗穎拉票房(圖)

發表:2024-03-14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女星章子怡參演的最新電影《醬園弄》正式殺青,有網友爆料稱「靠楊冪、趙麗穎拉票房。」對此,章子怡親上火線駁斥。
大陸女星章子怡參演的最新電影《醬園弄》正式殺青,有網友爆料稱:「章子怡票房低迷,靠楊冪、趙麗穎拉票房。」對此,章子怡親上火線駁斥。圖為章子怡參加在法國戛納舉行的第72屆戛納電影節。(圖片來源: 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章子怡參演的最新電影《醬園弄》正式殺青,她在殺青宴時感性灑淚,感謝導演陳可辛認定她擔任第一女主角,給她重生機會。未料卻有網友指稱:「章子怡為了增加話題性,特意找來楊冪、趙麗穎加盟這部電影」,對此,章子怡罕見怒懟網友:「閉嘴,白痴」,該網友隨後也立即撤文道歉。由於這是章子怡與歌手汪峰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該消息也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電影《醬園弄》的內容是講述一起震驚全國的殺夫案,由陳可辛執導,演員陣容相當強大,除了第一女主角章子怡,還有、趙麗穎、楊冪、雷佳音、易烊千璽,李現等人參與演出。

12日參加《醬園弄》殺青宴發言時,章子怡一度哽咽,透露導演陳可辛第一次在上海告訴她要拍該片時,她與前夫汪峰的二胎兒子還沒出生。雖然這一路發生很多變化,但她感謝導演一直以來都視她為新片主角的唯一選擇。

雖然外界大都看好章子怡的演技,認為她只要發揮得宜,未來奪獎不是問題。不過就在網友熱議此一話題時,底下竟有網友發文表示:趙麗穎、楊冪之所以會參演這部電影,是女主角章子怡向導演推薦的:「之所以這樣,是因為章子怡的電影票房一直都很低迷,有點大不如前的樣子,所以她希望《醬園弄》這個電影熱度大一點。」該網民還援引早前的消息稱,電影開拍後傳出因番位問題,楊冪和趙麗穎的粉絲吵得不可開交,直呼「章子怡坐收漁翁之利,特別聰明」。

對此,章子怡大動肝火,強烈否認介入選角,更用英文怒懟該網友:「shut up idiot(閉嘴,白癡)」隨後,該網友趕緊隱藏動態,並發聲明向章子怡道歉:「我聽說的都是八卦,章小姐的電影我都看了,最喜歡的是官二,剛才的言論有失偏頗,向小姐姐道歉,小姐姐罵我我也認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