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怒怼网民 驳斥靠杨幂、赵丽颖拉票房(图)

发表:2024-03-14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女星章子怡参演的最新电影《酱园弄》正式杀青,有网友爆料称“靠杨幂、赵丽颖拉票房。”对此,章子怡亲上火线驳斥。
大陆女星章子怡参演的最新电影《酱园弄》正式杀青,有网友爆料称:“章子怡票房低迷,靠杨幂、赵丽颖拉票房。”对此,章子怡亲上火线驳斥。图为章子怡参加在法国戛纳举行的第72届戛纳电影节。(图片来源: 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大陆女星章子怡参演的最新电影《酱园弄》正式杀青,她在杀青宴时感性洒泪,感谢导演陈可辛认定她担任第一女主角,给她重生机会。未料却有网友指称:“章子怡为了增加话题性,特意找来杨幂、赵丽颖加盟这部电影”,对此,章子怡罕见怒怼网友:“闭嘴,白痴”,该网友随后也立即撤文道歉。由于这是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离婚后首度公开露面,该消息也火速登上微博热搜

电影《酱园弄》的内容是讲述一起震惊全国的杀夫案,由陈可辛执导,演员阵容相当强大,除了第一女主角章子怡,还有、赵丽颖、杨幂、雷佳音、易烊千玺,李现等人参与演出。

12日参加《酱园弄》杀青宴发言时,章子怡一度哽咽,透露导演陈可辛第一次在上海告诉她要拍该片时,她与前夫汪峰的二胎儿子还没出生。虽然这一路发生很多变化,但她感谢导演一直以来都视她为新片主角的唯一选择。

虽然外界大都看好章子怡的演技,认为她只要发挥得宜,未来夺奖不是问题。不过就在网友热议此一话题时,底下竟有网友发文表示:赵丽颖、杨幂之所以会参演这部电影,是女主角章子怡向导演推荐的:“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章子怡的电影票房一直都很低迷,有点大不如前的样子,所以她希望《酱园弄》这个电影热度大一点。”该网民还援引早前的消息称,电影开拍后传出因番位问题,杨幂和赵丽颖的粉丝吵得不可开交,直呼“章子怡坐收渔翁之利,特别聪明”。

对此,章子怡大动肝火,强烈否认介入选角,更用英文怒怼该网友:“shut up idiot(闭嘴,白痴)”随后,该网友赶紧隐藏动态,并发声明向章子怡道歉:“我听说的都是八卦,章小姐的电影我都看了,最喜欢的是官二,刚才的言论有失偏颇,向小姐姐道歉,小姐姐骂我我也认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