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發生鬧鬼事件 全家遭到幽靈攻擊(圖)

發表:2024-03-15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靈 靈魂 鬼 669729235
家裡鬧鬼,是大部分人害怕的異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貝爾法斯特位於愛爾蘭島東北沿海的拉干河口,是英國北愛爾蘭的最大城市與港口,作為北愛爾蘭政治與文化的中心。據當地媒體《星期日生活》的報導,回顧上世紀80年代,那時的背景經常出現有人遭到家暴而逃離家庭的事件,相關的報導幾乎天天發生,然而有一起受到媒體關注的事件不是「人」所為,它導致了一戶人家逃離住家,被稱為「貝爾法斯特西部鬧鬼事件」。

1989貝爾法斯特西部鬧鬼事件

事件的主角為斯基倫斯一家,他們住在貝爾法斯特西部的91比奇蒙特·格羅夫,在1989年的6月逃離那裡,即使是他們自己,也無法理解發生了甚麼事。從某一天開始,斯基倫斯的住家開始鬧鬼,一家之主的約翰·斯基林忽然被看不見的幽靈賞耳光,他從牆壁與壁爐上摔了下來,當時在場的鄰居、牧師親眼目睹意外的發生。約翰的妻子格蕾塔·斯基林向媒體說道,他們若是晚上待在家裡,「女鬼」就會出現在丈夫面前,將他扔到牆上,接著打兒子們的頭。約翰曾問幽靈:「看在上帝的份上,妳想要甚麼?」卻得到:「滾出去!」的回答。

曾經有媒體向鄰居採訪,那人表示事件超過了他的理解範圍,不過那一戶人家並不是會隨便慌張的人,會被嚇到搬離一定很奇怪。有許多媒體注意到斯基倫斯一家遭遇的事情,隨即也展開調查,記者湯姆·馬倫向鄰居訪問,對方表示儘管此事聽起來像是笑話,但那戶人家並不是會編造這種故事的人。如此可知,在當地人的眼中,斯基倫斯家庭並不像是會撒謊的人,但他們一家七口卻在兩個星期內逃離了家園,後續似乎與親戚住在一起。

他們將自己的經歷寫下來,整理成書籍出售,裡面收錄了約翰第一次看見幽靈的經歷。某一天的晚上,從浴室出來的約翰看見了幽靈,但她立刻消失無蹤,當時約翰將其歸咎於光影的變化。沒過多久,約翰去浴室檢查小孩是否有關好水龍頭時,瞬間燈光全滅,浴室門也關上了,他立刻感覺到有人在身旁,接著門忽然打開,是他的兒子來找他。那天晚上,要睡覺的約翰感受到頭髮被人拉扯,又被人賞耳光,從看見鬼影,變為幽靈的施暴行為。

隔天晚上,家裡不只有約翰,妻子格蕾塔與朋友都在,他與那個幽靈對峙,對方卻有著難以置信的力量,他就像對方手中的紙一樣無力。後來他遭受數次攻擊,遭到拳打腳踢,甚至被擊飛、拋飛,直接撞到牆上。後來斯基倫斯一家聽從牧師的建議搬離那裡,鄰居米奇告訴他們,早在一年前時,就在家中看見與他們描述一模一樣的女幽靈出現。在那之後,約翰有兩次想再回到家裡,都再次受到幽靈的暴力攻擊。如今夫妻倆已經不在人世,那個地區已經重新開發,至今仍沒辦法解釋那棟屋子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斯基倫斯一家為何會受到幽靈攻擊。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