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億保證金期限臨近 川普呼籲支持者捐款(圖)

發表:2024-03-22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紐約郵報》報導,週三,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紐約民事欺詐案中被要求支付4.54億美元保證金的最後期限臨近之際,呼籲支持者提供資金支持。

「讓你的髒手遠離川普大廈!」一個聯合籌款委員會向川普的支持者發出的信息中寫道,該委員會將資金分配給川普的競選團隊,還有一個獨立的政治委員會一直在支付他的法律費用。

紐約州總檢察長利蒂西亞·詹姆斯於2022年提起的民事欺詐案是川普在即將舉行的總統選舉之前面臨的幾場法律戰之一。

該信息敦促支持者捐款20.24美元至3,300美元或更多。

77歲的川普在公開聲明中也越來越確定,在週一詹姆斯可以開始沒收其財產的最後期限之前,「不可能」獲得4.54億美元的債券金額。

川普週四早上,《真相社會》發帖,「儘管我沒有做錯什麼,一位激進的左翼紐約法官,一個真正的川普仇恨者,亞瑟·恩戈倫(ArthurEngoron)(我們可以談論他的違憲禁言令嗎?),憑空挑選了一個數字,3.55億美元,再加上利息,並希望我在我可以上訴之前對其進行擔保,而擔保公司不可能做到如此之高的金額。」

在給支持者的信息中,川普還指責詹姆斯想要奪取他的財產,作為拜登總統和民主黨領導的「政治迫害」的一部分,以破壞他的連任競選活動。

「因此,在這一天結束之前,我呼籲一百萬支持川普的愛國者參與進來並說:停止針對川普總統的政治迫害!」消息稱。

拜登此前曾表示,他沒有參與任何針對其前任的案件。

雖然川普的籌款頁面提到了詹姆斯的案件,但並未表示資金將用於支付該案件。

目前尚不清楚,根據聯邦法律,川普是否可以使用這些資金來支付判決費用。

聯邦法律禁止將競選資金用於個人開支。儘管如此,在聲稱自己的法律辯護與競選相關後,川普仍然能夠使用捐贈資金來支付部分律師費。川普的律師週一告訴紐約上訴法院,30家擔保公司拒絕為他提供用於支付大規模民事欺詐判決的保證金,這使他的財產更接近於被沒收。

川普必須支付或繳納保證金,以防止國家沒收他的財產,同時他還努力對針對他的判決提出上訴,因為他錯誤地陳述了財產價值,欺騙了貸方和保險公司。

本月早些時候,川普交納了9160萬美元,以支付作家E·讓·卡羅爾案中8330萬美元的誹謗判決,他已對此案提出上訴。

但民事欺詐案中的巨額保證金讓川普忙著尋找資金。他的法律團隊週四致函紐約最高法院,重申前總統不必通過「賤賣」方式出售自己的財產,以獲得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債券。

「要求被告出售財產,特別是‘賤賣’,以便能夠對無法無天的最高法院判決提出上訴,這是完全不合邏輯的,也是違憲的過度罰款和徵用的定義。」因為一旦被告在上訴中獲勝(極有可能),這將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信中寫道。

川普否認在所有針對他的民事和刑事案件中存在任何不當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