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轎車瘋撞多人 官方封控消息 江西網民炸鍋(組圖)

發表:2024-03-29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 撞人
江西信豐一輛轎車連撞多人造成傷亡,車輛前蓋卡著1人。(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頻發。3月29日,江西贛州市信豐縣一轎車連撞多人,肇事司機逃逸,官媒報導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引發江西網民炸鍋,直指官媒虛報傷亡人數,當局還「上門要求刪視頻退群解散群聊」,封殺新聞。

據央視新聞報導,3月29日上午,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突發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機撞人逃逸後又連撞兩人,已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信豐縣交警大隊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此次事故已在處理中。

值得一提的是,官媒環球網環視頻官方抖音帳號發布的江西信豐「2死3傷」的消息,在有多名江西網民提出質疑後,很快就被刪除。以下兩張圖片是被刪除的「環視頻」截圖。

江西 車禍
江西網民:現場極其恐怖。(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江西 車禍
江西網民:受傷人數不止這些。(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江西車禍
多江西網民:5死8傷還在壓消息、為什麼說是交通事故?(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針對官媒報導的江西信豐撞人「2死3傷」,抖音平台上的江西網民炸鍋了。

有知情江西網民稱現場「太恐怖」,「我是信豐本地的,真的害怕,因為我就在現場,現場極其恐怖!」、「就在附近,太恐怖了,傷亡那麼多」、「就在我店門口,一路都是被撞者的鞋子,還有被撞爛的電瓶車碎屑」、「狂奔一公里左右,一路撞去,瘋了!」、「聽說是報復社會」。

江西網民提出質疑,「虛報,人數不止這點」、「頂上去,頂上去,就在我這個縣城,好像受傷人數不止這麼少」、「怎麼通報才3個好噁心的通報」、「反正不止3個,我有幾段朋友發的視頻,好幾個人躺地上,還有一個在引擎蓋上!」

江西網民直指至少5人死亡,「死了5人,傷了十幾人,惡意事件。官方為什麼不通報?」、「明5人以上,官方咋發3個人」、「故意撞人死了好多個,結果還不讓說」、「看到的就死亡就有三個,傷亡好幾個,有圖有真相」、「死了N個,官方說兩死,你能拿他怎麼辦?」。

有江西網民的親屬涉事,「我親戚就這樣沒了,一個掃地清潔工人,哎」、「我親人現在還在ICU」、「我發小的媽媽被撞進ICU了」。

江西網民反映官方在封控消息,「當地已經在壓此事」、「上門要求刪視頻退群解散群聊」、「我就是信豐本地人,我們小區群裡發了幾個視頻。公安都打電話群主要求解散群。根本不止死兩個傷3個」、「本地人發抖音都被刪掉了,搞不懂什麼意思」、「馬上封殺了新聞」。

江西網民表示憤怒,「這不是交通事故」、「明明是惡性事件,為什麼說是交通事故?都覺得那些無辜的人好可憐,無緣無故的交待了,還沒句公道話。」、「明明是惡性事件,為什麼看新聞是交通事故?哪一環出錯了?」

也有江西網民評論,「現在感覺在哪都不安全」、「這年頭走在路上都不安全了」、「信豐人路過,腸子都壓出來了」、「小車以後是殺人的武器比槍還厲害」、「太恐怖了,現在的社會怎麼了,都是負能量」。

綜合新京報、大皖新聞、瀟湘晨報等大陸媒體報導,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3月29日一汽車撞倒多名路人,肇事司機疑似逃離現場,被撞的傷者裡還有一名孕婦。網傳視頻顯示,馬路上躺著多名傷者,一輛灰色小轎車前側損毀嚴重,一個身著紅色外套的人卡在被撞壞捲起的引擎蓋上。路口處還躺著一個傷者,腦部明顯受傷嚴重、拖出一長串血跡。

附近一家餐飲店老闆介紹,事發當時她正在店裡忙,看到一輛車很快開過去,將一個老人撞飛,而且沒有停下繼續快速行駛,「我就在煮東西回頭看一下,剛好這個老人就飛過去,當時我腳都是軟的。」被撞的老人就躺在距離她店門不遠。後來她瞭解到,肇事車輛是從其他地方開過來的,一直撞到景江新城才停下,路上撞了許多人。

事發地附近一名商戶也介紹,事發車輛從附近小區旁邊的菜市場開過來,「一路撞了幾十米,看起來現場特別嚴重,肇事司機還跑掉了,現在還沒抓住。」當地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表示,事發上午9時左右,「其他的細節我們不太清楚,也不方便透露更多,得問縣裡。」

信豐縣交警大隊工作人員表示,確有車禍發生,事件還在調查中,對於肇事司機是否逃逸,工作人員未正面回應,只是表示「稍後會有通報出來,一切信息以通報為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