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蘇州發生槍殺案 徐州男砍3人後自刎(圖)

發表:2024-03-30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州徐州殺人案
蘇州發生槍擊案有人倒地,徐州男子砍倒3人後自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社會惡性事件層出不窮,江蘇省連續發生兩起殺人案。3月28日,蘇州一酒吧門口發生槍擊案,疑似有人死亡。29日,徐州市鼓樓區發生砍人事件,凶犯砍倒3人後自刎。這兩起事件均未見大陸媒體報導。

蘇州一酒吧門口發生槍擊案

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黎明♤(澳喜特戰)」發布視頻和截圖稱,3月28日晚,蘇州TNT酒吧皇家永利後門發生槍擊案,有人死亡。有聊天截圖內容顯示,有人說,「蘇州tnt酒吧門口殺人了,槍殺,兩槍一刀,手都掉地上了!直接封路了,一死一傷」。截圖上還晒出了防彈衣相片。

另兩張聊天截圖內容顯示,有人說,「打槍好嚇人啊!」另有人問,「是真的打(槍)了吧?」還有人回答,「(官方)壓下去了,打了」。

有視頻顯示,夜光下,在一條大馬路的一側人行道上,一個身著黑衣的人倒在地上,一動不動,旁邊有警察在看守,疑似警察在驅離圍觀民眾。在不遠處,疑似有救護車有停靠,車頂藍燈閃爍,旁邊有不少人。

X平台上疑似知情網友「plur」說,「這個事情是真的,我有個朋友以前在蘇州酒吧上班,去問了下,那個區一直都是黑社會的地盤,警匪一家親的」。

也有網友嘲諷道,「不是講號稱最安全的國家麼?」、「天天說美國槍擊中國有多安全,這確實安全哈」、「進化到槍戰,服了,未來可期」、「最近戲碼越來越來勁了」、「‘全球最安全的國家’‘全球最幸福的國家’」、「隱約感覺到,明天又會多出來許許多多需要實名制的商品了」。

徐州男子持刀砍倒3人後抹脖自刎

3月30日網友「黎明♤(澳喜特戰)」又推出視頻和截圖稱,3月29日上午,徐州市鼓樓區下澱發生砍人事件,凶犯砍了3人後,選擇自殺。視頻顯示,疑似凶犯的一名中年男子,光著上身,正在用刀抹自己的脖子,不少警察在不遠處看著,並在悄悄靠近。

有聊天截圖顯示,有人說,「剛才這邊砍人了,一人砍三個,然後自殺了。一個月之前因為啥事剛進去,然後剛出來,今天就砍人,估計是目的性報復。特警來了4個車,砍完人直接抹自己脖子。現在現場公安得30-40口子(人)」。

對此,有網友評論,「受到了多大的不公才會這樣?」、「不要把人逼得太急了」、「這群廢物(警察)看身形和處置危機的能力關鍵時刻能指望他們?」、「大廈將傾!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網友「tingh」說,「亂!經濟崩潰的惡果出現了。到處暴雷,遊行維權,報復社會開車撞人,社會惡性事件層出不窮。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當一個社會已經經濟崩潰,必然就是民不聊生,然後就是民變,烽煙四起,各地揭竿而起,反習勢力慢慢就形成聯盟,組成盟軍攻打中南海。說實話,中南海和秦朝的阿房宮有什麼區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