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當天慶祝跨性別可見日 川普要拜登道歉(圖)

發表:2024-03-31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29日,美國總統喬.拜登在馬里蘭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步行登上空軍一號。拜登將前往馬里蘭州總統休養地戴維營度過復活節週末。
2024年3月29日,美國總統喬·拜登在馬里蘭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步行登上空軍一號。拜登將前往馬里蘭州總統休養地戴維營度過復活節週末。(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拜登總統宣布將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當天也是復活節週日),這引發了憤怒。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立即要求拜登向數百萬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道歉

川普的國家新聞秘書卡羅琳·萊維特稱,拜登「正式宣布復活節週日為‘跨性別可見日’」,這一舉動「令人震驚和侮辱」。

萊維特表示,總統的聲明是拜登政府「多年來對基督教信仰的攻擊」的一個例子。

她說:「我們要求喬·拜登的失敗競選團隊和白宮向美國各地數百萬天主教徒和基督徒道歉,因為他們相信明天只是一個慶祝活動——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

萊維特表示,拜登政府此舉是在白宮禁止在復活節藝術活動中進行宗教彩蛋設計之後做出的。

藝術大賽是白宮復活節傳統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競賽傳單指出,提交的復活節彩蛋設計「不得包含任何有問題的內容、宗教符號、公開的宗教主題或黨派政治聲明」。

儘管自拜登上任以來,3月31日被指定為紀念變性人運動,但今年恰逢復活節,這是基督徒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因為他們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

白宮發表聲明稱:「今天,我們向所有變性美國人傳達一個信息:你被愛著。你被傾聽。你被理解。你屬於。你是美國,我和我的整個政府都支持你。」

川普要求拜登道歉之前,一些著名政治家和保守派評論員對最莊嚴的基督教節日「變性人可見日」表示憤怒。

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拜登白宮背叛了復活節的核心宗旨——耶穌基督的復活。」他指責宣布復活節週日為「變性人日」是對神聖真理和傳統的背叛。

前奧運會十項全能金牌獲得者,變性人凱特琳·詹納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這一天你唯一應該宣布的就是‘他復活了’。」

詹納繼續說:「我對自稱虔誠的天主教徒喬·拜登宣布最神聖的日子為變性人可見日感到非常反感。」

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這是左派的新宗教。他們希望人們崇拜跨性別旗幟而不是上帝。必須阻止他們。」

前總統候選人維韋克·拉馬斯瓦米在社交媒體上批評拜登,他寫道:「喬·拜登剛剛宣布‘變性人可見日’是3月31日星期日。我想知道他是如何想出這個日期的。」

西弗吉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亞歷克斯·穆尼呼應了拉馬斯瓦米的觀點,他批評拜登「時機巧合」。

穆尼寫道:「喬·拜登宣布復活節週日為‘跨性別者可見日’。這真是個巧合,對吧?這是對基督教的直接攻擊。」

田納西州共和黨眾議員黛安娜·哈什巴格表示,這一聲明是「故意的」,並抨擊這是「公然無視」。

保守派評論員本尼·約翰遜分享了白宮聲明的截圖,並寫道:「這對美國所有基督徒來說是一記耳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