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碰男人4個禁區 碰了後果很嚴重(圖)

發表:2024-04-01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
親密的女人,維護男人的自尊和自信。(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再剛強的男人,也不是鐵板一塊,是人總有一些脆弱的地方,或者說敏感的禁區,容不得任何人去觸碰,包括他心愛的女人。親密的女性,是維護男人的尊嚴自信很有力的一個角色,如果她的作用缺失,這個親密關係將瓦解,這段感情,必將不幸福。特別是這幾個地方,是男人的禁區,女人不要傻傻地去觸碰,後果很嚴重。

1、嘲笑說男人不行

你可以說男人不會、不懂,但是絕對不能說男人不行。男生自尊心強說明瞭他對自我價值和自我尊嚴的追求。他渴望被認可,追求自我實現。一個女人對於一個男人最大的傷害和誤入就是嘲笑他無能,這樣男人會有極大地創傷,會情不自禁的遠離這個女人。女人經常嘲笑男人,就會讓男人產生一種自卑的心理,會讓男人變得不再關心她,不再愛護她,甚至開始仇視她。

2、厭惡說男人沒用

感情世界裡,絕大多數男人,都需要為愛情、為家庭付出更多的努力。但世界上的事情,並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好結果。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強的運氣成分,無論是事業還是財富。你作為他身後的女人,應該積極地支持他、鼓勵他,絕不是在背後潑冷水,打擊他的信心。當你成天厭惡他沒用的時候,久而久之,他會真的認為自己沒用,放棄進取的心態,得過且過。對於女人來說,這無疑是給自己挖坑。

總是說比人家的男人哪裡哪裡優秀,哪裡哪裡好,甚至是多麼有錢,這樣的行為總會讓男人誤以為女人愛上了別的男人,對自己看不上,會嚴重傷害男人的感情。無論別的男人再好也與你沒有任何關係,誇別人家丈夫只會讓你們的夫妻感情不和睦,傷害男人的自尊。一個女人應該在家多多鼓勵自己的丈夫,不要一直誇獎別的男人。

3、嫌棄男人的外貌、身高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後天的外貌,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先天因素,特別是男人的身高。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必然是既要愛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體型、容貌都可以後天動刀,唯獨身高很難改變。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家庭最強有力的保障、成為孩子最高大的信仰,女人對他身高的嘲笑,會讓男人的人設崩塌,讓他找不到在愛情中、在家庭裡的存在感。沒有存在感的男人,早晚會離開。

4、致命一擊:挖苦男人的原生家庭

男人到哪裡都是維持剛強的形象。他既是你們夫妻生活的頂梁柱,也是他與你公公婆婆那個家庭的期待和驕傲。每個男人都想成為讓父母驕傲的孩子,作為他的女人,無論他的父母家境如何、文化水平如何、人格素養如何,你可以不順從,但要慎重對待。父母沒得選擇,妻子又是男人一生的陪伴,你拒絕他生長的父母家庭,這會讓男人陷入兩難之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當你挖苦打擊冷嘲熱諷他的家人的時候,男人對你的愛的深度、信任的廣度,其實也已經動搖了。

責任編輯:文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