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經典真相 99%的人都不知道(圖)

發表:2024-04-05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
「乍見之歡,往往不如久處不厭。」(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人性的經典真相99%的人都不知道,也就是說,世界上只有1%的人才能看到真相!不信,看看下面這篇內容你能讀懂到幾成?

1、愛情

日久生情的愛情,雖然平淡無奇,但是大概率能長久走下去,因為雙方有了彼此深刻的瞭解,包括彼此的優點和缺點,最終實現了包容。而一見鍾情的愛情,雖然讓人怦然心動,但是大概率會分手,因為沒有深度的磨合,最多只是一時興起。記住一句話:「乍見之歡,往往不如久處不厭。」這句話在愛情和婚姻裡都適用。

2、父母

那些看似強勢的的父母,大概率會教出懦弱、不自信的孩子。父母越張牙舞爪,孩子往往越沒有存在感,最終就是沒有價值感、社會生存能力弱,悶悶不樂。相反,那些祥和安靜的父母,往往能教育出內心強大的孩子,培養的孩子往往自信、樂觀,且不咄咄逼人,是一種內斂的強大。

3、內向、孤獨的人

他們才往往比較長情,且心思更加細膩、浪漫,對認定的事和人會去堅持、堅守。而外向、張揚的人,雖然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但是內心往往冷漠,在關鍵時刻往往最先退縮。

4、女人

極致的女子,是個不輕易外露情緒的人,不隨便找人訴苦,也不輕易相信剛認識的人,更不會對誰都充滿期待。誰在背後議論她,她也不會在意,她只關心自己的當下和未來。

5、傳說中的渣男

渣男雖然看上去風流博愛,但是往往內心缺乏愛,所以要用風流來證明自己。而具有「吸渣」特徵的女生,大多受過原生家庭的傷害,更是極度缺愛,以至於渣男隨便拋點誘餌,就可以將他們俘獲,心甘情願的任其宰割。

6、對一個人的終極判斷

看一個人的品行,就看他是如何對待地位比他低下的人;看一個人的三觀,就看他如何面對地位比他高的人。

7、結婚

看一個人的秉性,就看他對待家人的態度,如何要跟一個人結婚,一定要看他對待家人的態度,因為他今天怎麼對待家人,明天就怎麼對待你。


再也不會墜入愛河,用慈悲取代了愛情,走向了大愛。(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8、跌入低谷再爬起來的人

1)對人性的理解更加深刻,凡事都善於從人性角度思考事情,再也不會被別人的表演帶偏。

2)不再莽撞,迴避各種喧嘩,外表越來越安靜,內心越來越淡定。逆境中學會了成熟,絕境中學會了開悟。

3)不再把別人的恭維放在心上,不再在乎別人的看法和臉色。深刻懂得"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的道理,能聽進那些逆耳的建議。

4)敬畏人性,不再熱愛幻想,凡事都會先做最壞的打算。不再輕信別人,不再對他人輕易寄託希望。

5)再也不會墜入愛河,用慈悲取代了愛情,走向了大愛。

6)遮罩各種閒散的事,杜絕各種無效社交。學會了自己跟自己在一起,自己陪伴自己。

7)永遠堅信,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開始從外求到內求。

9、真正厲害的高手

1)透過現象看本質,不被表象矇蔽。

2)殺伐決斷,該出手時毫不猶豫。

3)有取有捨,吃小虧而佔大便宜。

4)膽大心細,善於抓住核心矛盾。

5)懂人情世故,把人性當成槓桿。

6)恩威並施,在人群之中起領袖作用。

7)高度自律,不被輕易誘惑。

8)不被規則束縛,善於打破常規。

9)不表露自己的看法,尤其在公共場合。

10)給周圍人帶來希望。

責任編輯:紫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