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母女藉地震消遣台灣 網喊:應學瑞典霸氣驅離媚共陸配(圖)

發表:2024-04-10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地震 砂卡礑步道發現2罹難者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中配藉此在抖音上消遣台灣,令網友反感。(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4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花蓮4月3日發生強震,多地傳出災情,宜蘭地標龜山島的龜首部分也斷裂了。此事被一名中配拿來拍片消遣,在中國抖音發布短片,稱「毀龜」代表「回歸」,令台灣網友反感。知名Youtuber八炯在節目中指出,民主國家瑞典霸氣驅離媚共的陸配,而台灣卻一再保護舔共的中配。

在抖音上擁有18.5萬粉絲的中配帳號「亞亞在台灣」,自稱是生活在台北市的湖南人,「愛祖國愛家人,是80後3個孩子的家長,分享寶島日常生活、風景小吃」。

「亞亞在台灣」把念國小的女兒取名為「小當歸」,母女倆的對話不時涉及政治課題,例如這次花蓮強震,造成龜山島的龜首部分崩落,就被她拿來消遣。

在影片中,「小當歸」看著筆電畫面告訴媽媽龜山島斷裂了,並說在學校裡還感受到餘震,大家都躲在桌子底下。媽媽告訴她要注意安全,保護自己。此時,女兒突然蹦出一句:「媽咪妳知道龜山島斷裂代表什麼嗎?龜山島被毀了!毀龜!回歸啊!」

對此,台灣網友紛紛留言批評:「低能兒影片」、「為了拍片不知道跟女兒演練幾遍了」、「好可憐的童年,從小被洗腦」。

「亞亞在台灣」除了在抖音上開設帳號,也在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發布影片。她的很多影片都有宣揚祖國統一的意味,迎合「小粉紅」口味,例如在某個影片中,「小當歸」告訴媽媽,同學去了深圳、香港,說是「出國去玩」,她義正詞嚴地糾正:「這不叫出國,台灣、深圳、香港都是中國的領土」,並強調「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是中國人,我也會告訴好朋友,我們都是中國台灣人」。

高雄的一名陸配對此表示,台灣有一些中配YouTuber經常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流量不低,但大部分都是談家庭生活、旅遊,也都強調喜歡台灣,通常不會多談政治,而這位「亞亞在台灣」應該是為了網路流量,拍些迎合內地觀眾的素材。其實,這不代表絕大部分中配的立場。

遊客證實「龜首」沒斷僅是「微整形」

據傳,3日強震後,龜山島的龜首坍方落石,有媒體下標「龜頭斷了」,此事在網路上瘋傳。事發之後,台灣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風管處透過臉書粉專「東北角之友」澄清,同時設計「我是龜山島,我沒斷,請大家放心」的梗圖,另有地震前後比對照片,並在下方留言「鼻子凹一點」幽默一下。

頭城凱鯨號賞鯨船4日搭載遊客體驗龜山島繞島行程,在500公尺外的海面拍攝龜首,畫面顯示外形變化不大,但如果仔細一看,仍有些微改變,外界形容為「微整形」。

凱鯨號解說員李孝說,龜首海域是龜山島遊程必經之處,當地海面上的「牛奶海」更是不可錯過的美景。他說,龜首落石是自然現象,此行忠實記錄龜首現況,提供給大家分享了解。

瑞典霸氣驅離媚共陸配 台灣卻在保護舔共中配

擁有近90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八炯在節目中談到,民主國家瑞典霸氣驅離媚共的陸配,而台灣卻一再保護舔共的中配。4月4日,瑞典政府宣布驅逐一名長期為中共塗脂抹粉的中國女記者陳雪菲,並說她已對瑞典造成了國家安全危害。

陳雪菲是《北歐綠色郵報》社長,20年前就已移居瑞典,並與當地男子結婚生子,獲得了居留證。然而,她的報導基本上都是抄寫中共黨媒的那一套宣傳,來誤導歐美人士。

八炯指出,瑞典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無論是在尊重人權或發展指數都比台灣高。他反問,為什麼瑞典政府可以驅離對該國有危害的中國配偶;相反的,台灣為什麼要去包容一堆明顯舔共的「粉紅中國陸配」呢?

他直言,一個距離中國如此遙遠的瑞典,都對自己的國家底線及民主寬容有所把控,而台灣卻對危害本國國家主權,迎合敵人的人如此漠視。有些人還以台灣的民主自由為藉口,主張縮短中配入籍年限,讓他們有投票權,不能將其驅逐,否則就與獨裁中共無異。他反嗆那些喜歡標榜西方民主的人,為什麼不在尊重人權之餘,也學學歐美在國家安全防範方面的做法呢?

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支持八炯的觀點:「強烈支持驅離危害台灣和平、分裂台灣人民的中國配偶」、「瑞典不愧是先進國家民主典範,台灣應該學習」、「台灣如果再繼續對中共采取包容的態度,那麼外界對台灣的同情和支持也會越來越少」、「強烈建議台灣對陸配進行甄別,凡有大一統思想的一律進行民主化改造」、「要縮短陸配年限的人,不是蠢就是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