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母女藉地震消遣台湾 网喊:应学瑞典霸气驱离媚共陆配(图)

发表:2024-04-10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地震 砂卡礑步道发现2罹难者
花莲3日发生强震,中配借此在抖音上消遣台湾,令网友反感。(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4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蔡思云综合报导)花莲4月3日发生强震,多地传出灾情,宜兰地标龟山岛的龟首部分也断裂了。此事被一名中配拿来拍片消遣,在中国抖音发布短片,称“毁龟”代表“回归”,令台湾网友反感。知名Youtuber八炯在节目中指出,民主国家瑞典霸气驱离媚共的陆配,而台湾却一再保护舔共的中配。

在抖音上拥有18.5万粉丝的中配帐号“亚亚在台湾”,自称是生活在台北市的湖南人,“爱祖国爱家人,是80后3个孩子的家长,分享宝岛日常生活、风景小吃”。

“亚亚在台湾”把念国小的女儿取名为“小当归”,母女俩的对话不时涉及政治课题,例如这次花莲强震,造成龟山岛的龟首部分崩落,就被她拿来消遣。

在影片中,“小当归”看着笔电画面告诉妈妈龟山岛断裂了,并说在学校里还感受到余震,大家都躲在桌子底下。妈妈告诉她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此时,女儿突然蹦出一句:“妈咪你知道龟山岛断裂代表什么吗?龟山岛被毁了!毁龟!回归啊!”

对此,台湾网友纷纷留言批评:“低能儿影片”、“为了拍片不知道跟女儿演练几遍了”、“好可怜的童年,从小被洗脑”。

“亚亚在台湾”除了在抖音上开设帐号,也在中国影音平台“bilibili”发布影片。她的很多影片都有宣扬祖国统一的意味,迎合“小粉红”口味,例如在某个影片中,“小当归”告诉妈妈,同学去了深圳、香港,说是“出国去玩”,她义正词严地纠正:“这不叫出国,台湾、深圳、香港都是中国的领土”,并强调“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中国人,我也会告诉好朋友,我们都是中国台湾人”。

高雄的一名陆配对此表示,台湾有一些中配YouTuber经常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流量不低,但大部分都是谈家庭生活、旅游,也都强调喜欢台湾,通常不会多谈政治,而这位“亚亚在台湾”应该是为了网络流量,拍些迎合内地观众的素材。其实,这不代表绝大部分中配的立场。

游客证实“龟首”没断仅是“微整形”

据传,3日强震后,龟山岛的龟首坍方落石,有媒体下标“龟头断了”,此事在网络上疯传。事发之后,台湾交通部观光署东北角风管处透过脸书粉专“东北角之友”澄清,同时设计“我是龟山岛,我没断,请大家放心”的梗图,另有地震前后比对照片,并在下方留言“鼻子凹一点”幽默一下。

头城凯鲸号赏鲸船4日搭载游客体验龟山岛绕岛行程,在500公尺外的海面拍摄龟首,画面显示外形变化不大,但如果仔细一看,仍有些微改变,外界形容为“微整形”。

凯鲸号解说员李孝说,龟首海域是龟山岛游程必经之处,当地海面上的“牛奶海”更是不可错过的美景。他说,龟首落石是自然现象,此行忠实记录龟首现况,提供给大家分享了解。

瑞典霸气驱离媚共陆配 台湾却在保护舔共中配

拥有近90万粉丝的人气Youtuber八炯在节目中谈到,民主国家瑞典霸气驱离媚共的陆配,而台湾却一再保护舔共的中配。4月4日,瑞典政府宣布驱逐一名长期为中共涂脂抹粉的中国女记者陈雪菲,并说她已对瑞典造成了国家安全危害。

陈雪菲是《北欧绿色邮报》社长,20年前就已移居瑞典,并与当地男子结婚生子,获得了居留证。然而,她的报导基本上都是抄写中共党媒的那一套宣传,来误导欧美人士。

八炯指出,瑞典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无论是在尊重人权或发展指数都比台湾高。他反问,为什么瑞典政府可以驱离对该国有危害的中国配偶;相反的,台湾为什么要去包容一堆明显舔共的“粉红中国陆配”呢?

他直言,一个距离中国如此遥远的瑞典,都对自己的国家底线及民主宽容有所把控,而台湾却对危害本国国家主权,迎合敌人的人如此漠视。有些人还以台湾的民主自由为借口,主张缩短中配入籍年限,让他们有投票权,不能将其驱逐,否则就与独裁中共无异。他反呛那些喜欢标榜西方民主的人,为什么不在尊重人权之余,也学学欧美在国家安全防范方面的做法呢?

不少网友在下方留言支持八炯的观点:“强烈支持驱离危害台湾和平、分裂台湾人民的中国配偶”、“瑞典不愧是先进国家民主典范,台湾应该学习”、“台湾如果再继续对中共采取包容的态度,那么外界对台湾的同情和支持也会越来越少”、“强烈建议台湾对陆配进行甄别,凡有大一统思想的一律进行民主化改造”、“要缩短陆配年限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