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爆笑版)

作者:勇敢的魂 发表:2001-07-11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同志当选为新一任的国家领导人

佛罗里达州切实做好减轻黑人负担、保护黑人合法权利的工作

遭受中国政府无理扣压的二十四名机组人员顺利返回祖国

衣阿华州遭受暴风雪袭击,党和政府迅速派出救援人员

我国吸引外商投资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速度

英特尔公司推出奔四处理器继续在世界上保持领先地位

我国海军的一艘舰艇结束了对新加坡的访问回到海军基地

今天在落基山脉的一个小山村里也铺通了宽频网,最终实现了我国村村通宽频的计划

在纽约的第五大街发生一起重大车祸,国务卿作出重大批示,要严惩责任人

我国拳王霍利菲尔德打败英国拳王刘易斯

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布什同志当选为新一任国家领导人,他是我国第五十一任总统,记者采访了有关人士,他们认为布什同志年富力强,是一个坚定的资本主义者,是带领美国进入二十一世纪的合适人选。

佛罗里达州是我国黑人居住较多的地区,州政府切实做好减轻黑人负担、保护黑人利益的工作,对于一部分移民来的黑人,保证他们有7分田的保命田。

编者按:佛罗里达州保护黑人利益的措施不但有效地维护了稳定,融洽了干群关系,也有力地反驳了世界上少数别有用心的国家对我国黑人问题的横加指责,它再一次证明只有美国政府才能真正保护黑人利益,人权首先是生存权。

遭受中国政府扣压达一个星期的二十四名机组人员今日返回祖国,他们说:“祖国,只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保证我们顺利归来,我们要把爱国热情化为强国力量,团结在以布什总统为核心的共和党周围,继续保持我们第一强国的地位。

一季度我国吸引外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吸引外资总量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今天,在落基山脉的偏僻小山村里,农民们也能用宽频上网,及时看到党中央的富民政策,农民们说以前连看电视都不敢想象,现在能上网,如果不是党的政策,我们做梦也不敢想啊。

我台记者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采访了刚刚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英国拳王刘易斯的我国选手霍利菲尔得,霍利菲尔得说:“祖国在我心中,人民在我心中,我心里想,一定要把这根腰带拼到手,何况还有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奖金。”

英特尔公司推出奔四处理器,继续在这一领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比其它国家的研究领先十年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