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一公安局长雇凶殴打县委书记被“双规”

发表:2001-07-17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西安7月17日消息:据华商报(马义)报道,陕西省子长县县委书记李和平正在宾馆里散步,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迎面走来,突然向李面部打了两拳,将李的眼镜打落在地。谁能想到,雇凶黑手竟是子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军政。

据子长县瓦窑堡宾馆保安康某介绍:6月14日下午7时许,子长县县委书记李和平散步时,一青年男子突然向其面部重击两拳后逃跑,宾馆保安人员将其堵截在一出租车内,拨打110后公安干警将其捕获。

6月16日,延安市委派延安市公安局局长刘永岗到子长县,组织县政法委、公检法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

据了解,殴打县委书记的疑犯名叫张飞,30岁,无业,现住延安市宝塔区。张飞声称自己的女友被李和平抢走,故行凶报复。6月22日,延安市公安局直接介入调查,张飞终于供认他是受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干警高磊指使,并收取高磊2000元现金。延安市公安局迅速将高磊抓获。

经审讯高磊供认,他雇凶是想通过制造绯闻给县委书记李和平造成恶劣影响,以达到为自己的老领导、原宝塔派出所所长、现子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军政出气的目的,而且这一举动,得到了赵的同意。

此案发生后,引起延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子长县委负责同志指出,子长县公安局在“三讲”和“三项教育”民主评议中,受到群众的批评最多,被县精神文明办评为2000年度全县最差单位之一。局长赵军政本人违反组织原则,未经上级同意,私自提拔任命干部,受到组织批评后,竟勾结恶势力进行公然报复。

目前,疑犯张飞的指使人高磊已被公安机关刑拘,赵军政被纪检实施“双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