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外长演戏唱情歌 令人大开眼界 鲍威尔 真纪子

发表:2001-07-2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日一脸严肃的美日外交高官,原来亦不乏演艺细胞;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周四就在一个晚会上大唱情歌,还跟日本外相田中真纪子大斗演技,令在场的中共外长唐家璇目瞪口呆。

明报28日报道,东盟地区安全论坛连续两日在越南举行,会议完毕后,与会的多国外交高官都暂把公事搁在一旁,一起参加卡拉OK晚会,其中鲍威尔更扮作牛仔,高唱美国情歌《ElPaso》,跟作越南民女打扮的真纪子“调情”。歌曲原来的内容,是描述一个得州牛仔与墨西哥女郎的爱情故事,鲍威尔稍改歌词,将墨国女郎改为越南民女。

真纪子向鲍卿“献吻”

在唱歌之余,鲍威尔还同时根据歌词内容,一展其演技,扮作跟情敌用枪决斗、最后中枪倒地垂死,而曾当演员的真纪子亦不甘示弱,为这位垂死“情人”送上“最后一吻”。二人的激情演出,获得全场喝彩,但一名代表私下却笑说:“鲍威尔兴之所至参与表演,但歌艺实在不敢恭维,他始终是个军人(而不是歌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