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晕车吐出海洛因

发表:2001-07-29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7月27日电:一名年仅24岁的青年男子一心想做发财梦,不惜玩命体内藏毒,企图蒙混过关,却万万没想到自已经不住长途颠簸,途中晕车吐出毒品,栽倒在公安边防官兵的面前。

7月23日晚11时许,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底岗公安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照往常一样,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查到一辆从边陲孟定发往昆明的夜班客车时,发现车上一名操着本地口音的青年男子神情不定、精神恍惚。询问中,这名男子自称姓李,本地双江县人,欲到昆明办事,没想到一路晕车,精神不好。李某边说边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呕吐起来。借着灯光,执勤官兵发现李某吐出的污物中有4粒用塑料包装严实的不明物,经检查,为海洛因。在铁的事实面前,李某只好交待了自己体内共藏有海洛因59粒、约重300克的犯罪事实。

据李某供述,这些毒品是他在境外经一保山人介绍吞服的,要求其带到昆明,并许诺以每克海洛因25元的价格付给报酬。没料到一路晕车,在边防官兵面前惊慌、恐惧,吐出了毒品,被当场逮了个正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