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不务正业

发表:2001-08-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获江贼民的网页,他老人家懂好几国语言,据说还要学习俄语、西半牙语,还爱背书、背诗、弹琴,诸多爱好!其实,江贼民最大的爱好是打扮形象,口袋里总是带个小梳子,即使在同外宾交谈时也忘不了梳梳头。当然,这都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怎么就没听说江贼民喜欢学习研究《共产党宣言》、《哥达纲领批判》、《法兰西内战》呢?他不是对共产主义信誓旦旦吗?不可思议。实乃不务正业,站着茅坑不拉屎,明明是饭桶,却霸占着马桶,误事且害人。不把全部精力用在改革大业上,我们要这样的核心干什么?

世界上有球迷、歌迷、京剧迷、秦腔迷,在外人看来,都是不正常的人。迷者相聚论明星,喜怒无常,不为异端。政治迷者论政治,激昂文字,也不该有文字狱的陷阱,煽动罪是个啥球东西?我首先希望江贼民成为政治迷,不要把政治明星的角色看得太重,学学齐王纳谏,这才叫热爱本职工作,你就白捡个历史伟人的头衔了,何乐而不为?甘愿做历史罪人?

这次政协提案,有人提出要尊重社会科学,北京的专业星们果然对技艺感兴趣,应放开言禁、党禁,允许民间组党、结社,搞业余星队。在历史上,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都在下层或民间孕育而生,上层权贵至多有些学者。中国的老子、孔子、孟子、墨子、管子、商鞅等,他国的柏拉图、卢梭、马克思、释迦牟尼、穆罕默德、新旧约全书的作者,都是民间的产物。法定一个苏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学说,会成为历史笑话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