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产后瘦身有成为女儿摆满月酒

发表:2001-08-10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霞的二千金确定叫言爱了,九日七点在香港君悦酒店摆双满月,青霞的众明星朋友都在受邀之列,邢李火原也将宴请亲友为他的第三千金庆生。青霞的哥哥及妹妹丽霞还远从美国到港参加外甥女言爱的双满月。

青霞和言爱母女明晚将首度公开亮相,青霞目前的体重和怀孕前相比,只多了十磅,也就是距离标准体重只剩大约四点五公斤。这要归功于青霞瘦身有成。

青霞维持苗条身材不遗余力,美食当前她就是有办法不受诱惑,青霞迅速恢复体重,还得归功于德国教练到府服务,青霞有一位专属教练到家里固定鞭策她运动,加上“皇室纤形”的仪器辅助,果然瘦得快。

由于“皇室纤形”提供了部分仪器,香港传媒猜测青霞是否一如其她明星妈咪,为厂商拍摄瘦身广告。读者印象深刻的皇室纤形代言人有刘嘉玲。

求证青霞是否真的会来个产后秀性感拍广告计画她的助手叶琳表示,青霞怀孕前就有不少厂商找上门,接受皇室纤形仪器赞助时也一度担心对方别有求,确定不会刻意拿青霞当宣传工具后才接受,何况青霞这次高龄生育迅速恢复身材,可说是多方努力,加上青霞的毅力。

青霞已经言明不再怀孕,明晚选择君悦酒店,对前往拍摄的传媒可说是场硬仗。据悉该饭店向来戒备森严,以尊重客人为由,用红色栏杆线围成一道采访防线,香港传媒私下命名为“犯人栏”,每遇喜庆或大派对,媒体记者通通被服务生请到“犯人栏”里不得造次。该饭店在港本来就有一定的尊贵地位,加上“犯人栏”戒备周全,香港巨星名流都喜欢到君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