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太子党入室接班铺路

发表:2001-08-28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于七月一日中共建党八十周年讲话,宣布将接纳私营企业主入党。这一构想,该是经过仔细思量,最合党章宪法,引坐拥科技工商产业资源的太子们进入党组织核心的捷径。因为邓小平搞活经济的改革开放最大受益人,厥为党政军头头的家族儿女。这批年轻的企业主,财富逾亿,在国内国际经济舞台,炙手可热。

 但共产党的天是多变的天,一旦江核心退出权力圈子,江绵恒之流,失去强硬的后台,若革新派崛起刮一阵真正的惩贪肃污“清风”,大批今日倚权谋私的金主,必定中箭落马。

 中共多变,唯有一项“夺取政权及抓紧政权”的原则不变。毛泽东宣布成立“新中国”之后,自清算斗争三反五反,三面红旗总路线,到文化大革命以迄,不惜“千万人头落地”,为的只是稳固政权。邓小平搞白猫黑猫论,但没忘了“猫脚系在党这根绳子上”,故而邓总设计师,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命令坦克包围天安门广场,屠杀要求第五个现代化(民主)的徒手学生与民众,并提升在上海压制示威、封闭报社的江市长进入中枢,也是为了固权。

 江泽民禁止筹设民主党,不准法轮功登记为社团,且将之判定为邪教,搞上海帮,企图以曾庆红取代邓小平指定的第四代领导胡锦涛,及容纳资本家入党,更为的是抓紧权力。让他们多金的儿女入党,坐直升机,占据党政要津,钱权结合,“稳定压倒一切”,共产党一党专政,万年延续。

 至于乐天派认为江的上述宣布,代表中共将更开放,笔者不敏,认为这种“红萝卜”政策完全是临时性的手段,世界日报八月十七日头条新闻:“中共准企业家入党,选十省试点”的报导中,“准私人企业家成共产党员的标准”,尚待中共组织部拟订;又云:“自从江泽民七·一演说后,企业人士申请入党的案件明显增加,但很少人获准入党。”这入党审查,就大有文章,若以又红又专革命家属作标准,太子企业家都是上驷。

 大陆政权经济开放已廿年,但政治管制却只有收紧,毫无宽松。“泄漏国家机密”与“危害国家安全”两顶大帽子,随空飘扬,况且普通的企业家,即使侥幸入了党,尝到党权的甜头,岂愿窝里反?恐怕将中国民主化,寄望于又一次的农民起义,才更切实际。(世界日报 刘昌孝 威斯康辛州 文教退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