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冷少年杀人不皱眉头

发表:2001-09-05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青年报报道,仅因曾发生过口角产生厌恶之情就起意杀人,一名14岁、刚上初一的少年极其残忍、“冷静”地将他厌恶的一名12岁的女孩杀害。日前,丰台检察院从速批准逮捕了这名“凶残少年”。

14岁的冯某是一名初一学生,因在同学家玩耍时与同学12岁的妹妹发生口角,便对小女孩产生厌恶之情,并起意将其杀死。今年7月底一天下午2点,冯某来到女孩家中,趁她一人在家不备之机,用单刃刀猛扎女孩背部数刀,又用菜刀、铁锹、啤酒瓶等凶器对已卧地不起的女孩进行殴打,致女孩机械性窒息并发急性失血性休克致死亡。

令检察官都难以置信的是,冯某在作案过程中手段极其残忍,但其作案的心态却异常“沉着”。他将女孩杀死后,模仿曾经看过的电视将死者的头泡在冷水里,称这样做“死魂就不会找杀人的人了”。之后又伪造成抢劫现场,将被害人家中带暗锁的抽屉全部撬开,把东西扔得乱七八糟。最后将自己身上的血迹洗干净,换掉带血的裤子扬长而去。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名14岁的少年在如此残忍地杀人之后,却没有丝毫后悔之意,只冷冷地说了两个字:解恨。

检察官了解到,冯某父母早年离异,母亲下肢瘫痪,靠国家补贴生活。过早失去家庭关爱的冯某形成了孤僻、自私的性格,一些暴力、色情等危害青少年健康的影视作品潜移默化间使他变得凶残、暴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