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清少年黑帮“十三太保”

发表:2001-09-05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八月二十日消息: 近日,福州闽清县梅城派出所摧毁了一个“十三太保”犯罪团伙,破获刑事案件3起,查获治安案件10余起。目前,“十三太保”8名嫌犯除了3名年龄较小予以治安拘留外,另5名均已被批准逮捕。

据福州日报报道,今年元月3日,闽清坂东人许某某在某溜冰场因被3个年轻人看不顺眼,被剁掉4个手指头。3月14日,坂东人郑某某遭8个男青年勒索,被打成轻伤。案件发生后,梅城派出所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案犯特征,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秘密布控,犯罪嫌疑人刘晓锋、刘天罡、余斌、许必华、田功文等8名“十三太保”团伙成员相继落网,对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从中破获伤害案件2起,重大盗窃案1起,查获治安案件13起。

经查,以外号“疯狗”刘晓锋为首的13名少年,6年前在梅城白静坑庙,每人持一炷香在菩萨面前跪拜结为兄弟,命名为“十三太保”。该帮成员有5名在学,另8名成员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4岁。“十三太保”整天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经常到学校周围向学生勒索钱物。

在上海黑帮老大当政的大陆中国,黑社会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和蔓延,祸害百姓;黑社会的成员已达到不分男女老少的地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