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生母继父多次逼迫未成年女儿卖淫

发表:2001-09-11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消息: 波阳县湖滨乡张某洪某夫妇财迷心窍竟将女儿骗到景德镇市强迫其卖淫,结果近日双双进了牢房。

洪某年轻时是湖滨乡出了名的俊俏女子,可她却爱慕虚荣,经不住金钱诱惑,落下了极坏的名声,后被迫嫁给一老实农民,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在其女儿出世后不久,洪某就红杏出墙与有犯罪前科的张某勾搭成奸,接着干脆与前夫离婚改嫁给张某。洪某和张某结婚后 可谓臭味相投,两人成天游手好闲,只知吃喝玩乐。在花光了张某父母留下的一点家当后,两人见尚未成年的女儿已出落得亭亭玉立,竟打起了女儿的坏主意。于是,两人经一番密商,以洪某要到景德镇治病为名,将女儿骗到景德镇市兴隆旅社。次日张某又以洪某治病缺钱为由要求继女接客卖淫,女儿不从,张某则打骂相加直至其被迫答应为止。接着,张某先后找来嫖客余某、熊某等人(已作处理)多次嫖宿其女,从中获取不义之财。

后经群众举报,张某和洪某被当地警方抓获。日前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被告人张某和洪某均犯强迫妇女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九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判处被告人洪某有期徒刑七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