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击五角大楼的波音客机一度飞向白宫

发表:2001-09-12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邮报11日在网站上刊登一篇报道,说明一架客机撞击五角大楼的经过。报道说,这架据信原本是要飞往洛杉矶的美国航空公司班机,一度在低空以高速飞向白宫。

  邮报引述飞航管制人员的话说,华府近郊杜勒斯机场的航管人员11日晨在雷达上发现一架不明飞机,以不寻常的高速笔直飞向位在华盛顿市中心的总统官邸。

  报道说,杜勒斯机场的航管人员刚对有关当局示警,这架波音七五七客机便以大角度转向,随后在盘旋之后撞向距离白宫仅几公里的五角大楼。

  邮报说,飞航管制人员无法辨识这架飞机,因为显然有人关掉机上的信号传播器。这个仪器可以向地面管制站的雷达传送飞机所属航空公司、班机号码和高度与速度等资料。

  报道说,有关方面初步认定这架撞及五角大楼的飞机是美航第七七号班机,于上午八时十分从杜勒斯机场起飞,目的地是洛杉矶。机上有乘客五十八人,机员六人。

  报道说,从这班飞机坠毁前驾驶的飞行技术以及从驾驶知道如何关闭信号传播器这一点来看,最后操纵这架飞机的很可能是一名受过训练的驾驶,也可能就是劫持飞机的歹徒。

  邮报的消息来源未具体说明时间,但指出这班飞机从杜勒斯机场起飞之后曾往西飞行一段时间,后来飞机在信号传播器关闭之后折回,并且保持无线电静音。

  报道说,在这种情况下,这架飞机在地面雷达幕上看起来是个无法辨识的光点,就像一架未配备信号传播器的飞机,或是把信号传播器关闭的军机。这种光点在飞航管制员的术语中称为“主要目标”。

  但杜勒斯机场、较近华府市区的里根国家机场和华府市区多半划为“B级空域”,这代表任何飞机都必须配备开启的信号传播器,才能在这个空域飞行。

  报道说,杜勒斯机场人员在机场东南东方发现这个“主要目标”以高速飞入不该进入的空域,而且在飞向白宫附近的禁区,便电告较靠近市区的里根国家机场。

  就在此时,这架飞机开始向右转二百七十度,从西南方向驶向离里根国家机场约两公里的五角大楼。飞机随后降到雷达能够侦测到的高度以下,于九时三十分左右撞击到国防部所在的五角大楼建筑。

  在三、四十分钟之前,纽约世贸中心两栋大楼分别也遭客机撞击。

  另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常在电视上出现的政治评论家芭芭拉奥森是美航第七七号班机的乘客之一。她在飞机遭劫持之后曾以行动电话报警,指出为数不明的劫机者所持的武器是美工刀等利刃。

  邮报说,根据联邦飞航规定,民航机在一万英尺以下高度飞行时,速度有一定限制,但消息人士说,这架飞机在低飞时似乎是以全速前进。

  飞航管制人员随后在雷达幕上,看到一架编号为联合航空公司第九十三号班机的波音七五七客机,在从纽泽西州纽华克机场起飞后,于宾州上空脱离飞往加州旧金山的航线,并转往华盛顿一带。

  但不知什幺原因,这架飞机于十时左右坠毁在宾州匹兹堡东南方八十英里左右的田园中。

  邮报引述联邦飞航官员的话说,今天坠毁的四架飞机在出事之前,机上的信号传播器全都遭到关闭,包括撞上纽约世贸中心大楼的两架客机。四架飞机上共二百六十六人,据信无人生还,其中乘客人数二百三十三人,机员三十三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