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个人魅力吸引心上的她

发表:2001-09-23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有一个朋友。在拥挤嘈杂的房间中,他能够仅凭自己的声音、站姿和微笑吸引住每个人的注意。他想做什么工作就能够得到什么工作,想与哪个女人约会就能够与哪个女人约会。他以自信而充满活力的成功形象将每一位成功人士吸引到自己身边。

  他并不英俊。事实上,不了解他的人都不免要问:“她到底看上他什么了?”但是,一旦他们与他相处,很快就会被他征服,为他的气质着迷。我实在无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忍不住向他讨教个中原因:“你是怎么干的?怎么就能迷住那么多人呢?”他的微笑有如轻风拂面:“全靠个人魅力。”

  吸引别人(特别是漂亮女人)的技巧包含10%的成功感觉,10%的外表,10%的智慧以及70%的个人魅力。很多男性和女性都认为,个人魅力是吸引异性的主要原因。

  有些人得天独厚,生就富于魅力。但多数人都不具备天生的社交技能,也没能在后来学到正确的技巧。好在,个人魅力不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你需要做的就是了解人们认为有魅力的那些表现,然后反复照此练习,直到将之完全融入你的个性之中,能够自然流露。

  个人魅力练习:

  1.个人魅力总是与目光的接触并存。永远不要忘记在与人谈话时看着对方的眼睛。

  2.对某人展示自己的魅力也包括对他们进行恭维。找那些让你容易产生恭维感觉的东西进行恭维。在这方面,魅力与吹捧之间的区别在于,吹捧是为了让对方给与你想要的;魅力则是一种做人之道,不是借以达到目的的工具。

  3.真诚是魅力所必需的。你首先应该相信自己的话,这样它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4.表现魅力应该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

  5.富于魅力的关键在于无私。你不应索取什么,甚至不应要求回报。

  6.个人魅力不是性感,只是热情。

  7.魅力源于强烈的自信。

  8.归根结底,个人魅力其实就是在以各种方式说:“你真好,感谢你让我感受到你的关照呵护。”

  当然,你需要对这一切反复练习。任何地方都可以:对你的父母、姐妹、邻居、上司、老师、朋友、街边的陌生人甚至是你的宠物。做了这些之后,你一定会惊喜地发现,他们竟然也会给你同样亲切和蔼的回应。不过请注意,展现个人魅力只应该像蜻蜓点水,千万不能过分。当然,一定不要忘记微笑,它能使你充满活力。简而言之,个人魅力是你处理人际关系得心应手的工具。对于你的感情生活,它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多多练习,你会从中发现无穷乐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