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动别人妻子做二奶 受辱丈夫怒杀“淫媒”

发表:2001-09-2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3日,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在福田区上沙村的一间商品房内被发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在这宗凶杀案后面,还藏着离奇复杂的案情。

异味引出床下女尸

9月13日上午,一股尸臭的异味从上沙村一间商品房内飘出,而房子的主人、刚与香港人结婚半年、33岁的湖南女子王桂玲却在3天前失踪了。

据邻居称,王桂玲的丈夫是一名54岁的香港籍男子,11日曾从香港回来,发现妻子不见踪影,还向邻居打听。

王桂玲的侄子和女友曾于10日晚到过王家,当晚离开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王桂玲,手机也打不通。13日,他们再到王家,进门前便闻到阵阵异味,于是奋力将门踹开,顺味寻源,最后竟在床底下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赫然就是王桂玲!

沙头派出所和福田分局刑警大队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死者身上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初步断定为他杀。经了解,案发当晚,和死者在一起的湖南籍男子丰光龙,但此人目前已不知去向。

老乡疑是作案人

警方了解到,丰光龙与王桂玲是湖南石门老乡,丰在盐田区沙头角的一家服装厂工作。据丰的工友说,9月9日,丰光龙离开工厂时,曾将手机押给工友,换了300元,而11日回来后,竟然掏出几千元请工人们赌博;12日,丰光龙向妻子要了2400元后,悄然离去,自此不知所踪。

种种迹象表明,丰光龙有作案的重大嫌疑。刑侦人员通过丰的妻子查得其湖南老家的具体位置。9月15日晚上8时许,在湖南省石门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在石门县枣园村丰的岳父家,日夜兼程从深圳赶至的民警将丰光龙擒获归案,还当场从丰的身上搜出了死者王桂玲的手机卡。

做“淫媒”引来杀身祸

“王桂玲该死!”对于杀害王桂玲的事实,丰光龙坦然承认。据丰交代,五年前,来深圳打工的有夫之妇王桂玲自己做了香港人周某的二奶,1997年,王桂玲与当时的丈夫竟又瞒着他,将他的妻子介绍给一名香港男子做二奶,并且每个月向丰妻收取500元的“介绍费”。但丰妻在二奶“地位”稳固后,就拒绝再交“介绍费”,王桂玲的原夫竟借机将丰妻强奸“以作补偿”。

后来,香港人周某给了王桂玲原夫2万元“赎金”,王桂玲得以与丈夫离婚,并于今年6月与周结婚。这时,丰妻对丰光龙也已不感兴趣,虽然没有离婚,但已和香港人公然同居。自己带着8岁儿子的丰光龙多次想让妻子回家未果,他认为这都是王桂玲的错。

据了解,由于丰光龙嗜赌如命,炒股又赔了钱,便想以王桂玲的前夫强奸过妻子为由,找王要些钱。9月9日晚,他找到王桂玲一块打麻将,期间,他们还一起吃饭喝酒。晚上2时许,等其他人都走后,丰光龙便向王桂玲索要妻子被奸的补偿费,遭到王的讥笑和拒绝。恼羞成怒的丰光龙一下将王摔倒在地,活活将其掐死,然后再从王身上搜出800余元和手机。接着,他把王桂玲塞到床底下,盖好床板和床罩,从容不迫地锁门离去。

消息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