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王志文是我默契的搭档”

发表:2001-09-30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让爱作主》剧组应邀到天津电视台录制“剧沙龙”栏目,其中的女主角江珊自然成了媒体和众多影迷的追逐对象。录制结束后,急于赶场的江珊边走边聊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完美女性没有特定的标准”


  由于江珊扮演的刘云、杜梅都是受伤的妻子形象,记者自然问及她心中完美的妻子是什么样子。江珊说:“我认为完美的女性形象,特别是妻子,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都要从人的角度去诠释女性。我不同意有了第三者就是对爱人不负责任的说法,有些人虽然没有同爱人分手,但只是在一味地维系情感也很不可取。作为女性,应该努力、认真地付出一切,至于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并不重要。”

  “王志文是我默契的搭档”

  谈及王志文,江珊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同时也是她默契的搭档。“从《过把瘾》的新婚小两口到《让爱作主》中结婚十载的夫妻,在角色塑造上有什么变化吗?”记者问。江珊不假思索地答道:“从拍《过把瘾》到现在,我们都在成熟,也有不同的经历,再到一起拍戏时自然会把新的感觉碰撞出来,会更好地把握角色。”

  “我近期不会再出唱片了”

  成名较早的江珊不仅在影视圈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作为早期的签约歌手,江珊在1994年推出了反响不错的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主打歌《梦里水乡》在当年成为了电台、电视台点播率极高的一首热门单曲。在江珊即将走出大门时,记者把最后一个问题抛给了她:“近期有出单曲、专辑的打算吗?”可能是多年的影视剧拍摄工作使江珊厌烦了歌手的繁琐应酬,抑或是她想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影视剧的拍摄中,跨出大门之前,江珊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句:“我近期不会再出唱片了”,便钻入房车发动引擎,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