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名女大学生的陪酒日记

发表:2001-10-06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的一些酒吧,行政经理是陪酒女的代名词,本月6日,一张招聘行政经理的广告出现在成都几所高校的女生公寓。

“某知名俱乐部诚聘行政经理(女)十名,要求容貌气质俱佳。详情面谈。”这广告在大学生中引起了小小的轰动。一位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为揭开此事的神秘面纱,与联系人接洽面试,进而到该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陪酒小姐”生活体验,经历了一段难以言尽的非常时刻。

中午12:10,我打电话找到了广告上的联系人党先生,他告诉我,下午来俱乐部谈一谈。

下午4:00,我如约来到俱乐部。负责招聘的行政部A主管倒是毫无戒心,大大咧咧地说:“‘行政经理’的主要工作是陪喝酒聊天,核心是让客人高兴。‘行政经理’的薪水是每月1000元加15%的客人消费提成,让客人喝的酒越多,收入就越高。”他强调说,“你们的工作绝对是一个非常正经的工作。”

面试和培训就这样不到两个小时就结束了,A主管告诉我,晚上就可以来上班。

晚上8:00,我准时来到俱乐部。看着光怪陆离的大厅和成群衣着暴露的小姐,心里更是七上八下。

晚上9:30左右,大厅中的客人逐渐多了起来,一些小姐和他们觥筹交错,也有一些小姐陆续被点进包间。

晚上10:10左右,俱乐部的表演开始了。脱衣秀是第一个节目。一个叫KATE的小姐叼着烟上场了,她上身只穿一件紧身胸衣,下身穿一件已无法叫裙子的裙子,伴着疯狂的音乐开始扭动起来。过了一会儿,另一个小姐也上场了,两人走到一起,做出一些不堪入目的姿势。第一次看这种艳舞,我不禁有点面红耳赤。

凌晨0:10,客人走了几批,这时A主管过来告诉我,今天算是“实习”,明天正式开始。

我心里一紧,今天晚上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我有些激动,也有些不知所措。

晚上8点到俱乐部后,全体“行政经理”被召集到会议室开会。A主管在讲话中宣布了近期将裁员的消息,那些老“行政”顿时拉下了脸,有的人瞪住了我这个新来的大学生。我暗自好笑,原来她们也在搞“下岗”制度。

A主管让一个叫何霜的“行政”带我一下,何霜立即嘟囔着说:“我都自身难保了,还带别人!”说完这句话她可能觉得有点不妥,就转而对两个男行政开玩笑:“下了以后你们俩就可以去当’鸭子’了。”然后狂笑两声转身出去了。最后还是一个叫小青的“行政”带了我,小青是俱乐部最红的一个“行政”,她穿着金黄色的丝裙,长发披肩,说话不紧不慢,至少在别人看来有点高贵典雅。但我分明从她大而忧郁的眼神中看出了无奈。

此时经理一声令下:“开工”,所有的“行政”都来到一楼门厅处,等待着客人们的光临。不一会儿,来了五个客人,我还没回过神来,有两个叫黎丽和江哓的“行政”已经迎了上去,满脸堆笑地领他们上了二楼。过了不久,又有三个客人被领走了,我正在手足无措之际,大厅的迎宾小姐说:“见到客人要主动点,领他们上去然后签单,要不然你还赚啥子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