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名女大學生的陪酒日記

發表:2001-10-06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的一些酒吧,行政經理是陪酒女的代名詞,本月6日,一張招聘行政經理的廣告出現在成都幾所高校的女生公寓。

「某知名俱樂部誠聘行政經理(女)十名,要求容貌氣質俱佳。詳情面談。」這廣告在大學生中引起了小小的轟動。一位將畢業的女大學生為揭開此事的神秘面紗,與聯繫人接洽面試,進而到該俱樂部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陪酒小姐」生活體驗,經歷了一段難以言盡的非常時刻。

中午12:10,我打電話找到了廣告上的聯繫人黨先生,他告訴我,下午來俱樂部談一談。

下午4:00,我如約來到俱樂部。負責招聘的行政部A主管倒是毫無戒心,大大咧咧地說:「『行政經理』的主要工作是陪喝酒聊天,核心是讓客人高興。『行政經理』的薪水是每月1000元加15%的客人消費提成,讓客人喝的酒越多,收入就越高。」他強調說,「你們的工作絕對是一個非常正經的工作。」

面試和培訓就這樣不到兩個小時就結束了,A主管告訴我,晚上就可以來上班。

晚上8:00,我準時來到俱樂部。看著光怪陸離的大廳和成群衣著暴露的小姐,心裏更是七上八下。

晚上9:30左右,大廳中的客人逐漸多了起來,一些小姐和他們觥籌交錯,也有一些小姐陸續被點進包間。

晚上10:10左右,俱樂部的表演開始了。脫衣秀是第一個節目。一個叫KATE的小姐叼著煙上場了,她上身只穿一件緊身胸衣,下身穿一件已無法叫裙子的裙子,伴著瘋狂的音樂開始扭動起來。過了一會兒,另一個小姐也上場了,兩人走到一起,做出一些不堪入目的姿勢。第一次看這種艷舞,我不禁有點面紅耳赤。

凌晨0:10,客人走了幾批,這時A主管過來告訴我,今天算是「實習」,明天正式開始。

我心裏一緊,今天晚上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我有些激動,也有些不知所措。

晚上8點到俱樂部後,全體「行政經理」被召集到會議室開會。A主管在講話中宣布了近期將裁員的消息,那些老「行政」頓時拉下了臉,有的人瞪住了我這個新來的大學生。我暗自好笑,原來她們也在搞「下崗」制度。

A主管讓一個叫何霜的「行政」帶我一下,何霜立即嘟囔著說:「我都自身難保了,還帶別人!」說完這句話她可能覺得有點不妥,就轉而對兩個男行政開玩笑:「下了以後你們倆就可以去當』鴨子』了。」然後狂笑兩聲轉身出去了。最後還是一個叫小青的「行政」帶了我,小青是俱樂部最紅的一個「行政」,她穿著金黃色的絲裙,長發披肩,說話不緊不慢,至少在別人看來有點高貴典雅。但我分明從她大而憂鬱的眼神中看出了無奈。

此時經理一聲令下:「開工」,所有的「行政」都來到一樓門廳處,等待著客人們的光臨。不一會兒,來了五個客人,我還沒回過神來,有兩個叫黎麗和江嘵的「行政」已經迎了上去,滿臉堆笑地領他們上了二樓。過了不久,又有三個客人被領走了,我正在手足無措之際,大廳的迎賓小姐說:「見到客人要主動點,領他們上去然後簽單,要不然你還賺啥子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