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政权还是要用大棒来好好侍候!

作者:Su 发表:2001-10-15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曾经耐心地对中共专制政权,讲民主自由的道理。我们也一直让中共政权享受西方的自由。我们让他们在美国办报,让他们在美国游行抗议美国,又让他们成立这个同乡会那个同乡会,甚至还让他们在美国开批判大会,等等等等。但是,这一切的结果如何呢?这一切的结果是,中共更加肆无忌惮地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反美国,而我们那些希望中国民主自由的国内同胞,则人权状况更加恶化。

我们为什么要给杀人犯,讲不要杀人的道理?我们为什么要给杀人犯,享受杀人的自由?难道这就是美国的对华政策吗?我们任由中共,把美国的民主自由和富裕,做为奖赏,批准和派发给中国的反美共产走狗,让中共批准他们出国来享受美国的民主自由和富裕的生活。我们的签证,又听任中共把那些鼓吹美国民主自由的人们,挡在出国的门外,甚至投入监狱,惨遭迫害。难道这就是美国的对华政策?难道我们的对华政策,是鼓励反美,是鼓励反民主自由?我们的对华政策,对那些鼓吹美国的民主自由而被投入监狱的中国人,公平吗?

我们需要重新检讨美国的对华政策。对付一个专制政权的有效良方,不是给予民主自由的面包,而是给予专制!给予赤裸裸的霸权!对中共政权,美国应该挥舞大棒,用大棒来好好侍候!这就是对付专制的有效良方。这一点,我们将很快从阿富汗嗒利班专制政权那里,再一次得到证明,很快就会得到证明。实际上,已经开始证明。

所以,上海的APEC会议,我希望布什总统告诉中共的独裁者们:“谁反对民主,就叫谁下台!”

“要么尊重人权,要么交出政权”,就是这句话。这是中共政权唯一能够听得懂的语言。

如果中共在国内对人民实行专制,美国就应该在国际对中共实行霸权。如果中共在国内剥夺人民的民主自由,美国就应该在国际上剥夺中共独裁者在联合国的投票权,甚至将中共从联合国一脚踢出去!如果中国人民还需要为民主自由而呐喊,那么,美国就应该让中共独裁者在国际上为民主自由而惨叫。

至于海外的共产走狗,我希望海外民运把他们统统抓起来,给他们办转化班。转化不了的,可以肉体迫害。他们是怎么对待和迫害法轮功的,你们就怎么招待他们。

我相信不用多长时间,中共独裁者和他们的共产走狗,就会一齐为民主自由而惨叫。这比民运人士任何的民主自由的宣传教育还要见效。为什么是让我们去向中共独裁者们呼吁民主自由呢?为什么就不能让中共独裁者向我们哀求民主自由呢?我们应该挥舞大棒,让中共独裁者开始惨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