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重出江湖是非缠身

发表:2001-10-18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钰莹不久前重出“江湖”了!在杨钰莹淡出歌坛期间,人们仍然关注着这位曾经为大家深情吟唱的女孩,复出后也被是是非非缠绕着。是非一“相夫教子”说

  1998年2月中旬,有人冒充杨钰莹,接受成都某商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双方在电话里天南地北地谈了一个多小时,“杨钰莹”还在电话中大谈“相夫教子”之道。随后,某商报刊登了该记者写的文章《杨钰莹诀别歌坛相夫教子》,文中, “杨钰莹”谈了自己的爱情生活,并说自己已结婚,与丈夫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文章刊出后,身在香港的杨钰莹大吃一惊,指责该报道严重失实,并表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随后,该报承认了报道失实。

  是非二“反骨学生”说

  1999年9月21晚,“中国歌坛精英---颂今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当晚,唐彪、安李、李素华、朱逢博、王洁实、谢莉斯和黄伟麟等人参加了演出,但宣传海报中声称被邀之列的蒋大为和杨钰莹却没有出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骚动,据主办者称,蒋大为是“因为参
加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杨钰莹“因为在东京机场滞留”而未能参加演出。当晚,杨钰莹就否认曾答应参加这个演唱会,于是,便引发了“反骨学生”的争论。

  “杨钰莹缺席”风波之后,岁末,又冒出了“吴颂今杨钰莹恩恩怨怨二十年”的风波。杨钰莹终于沉不住气了,今年 1月4日晚,杨钰莹在她曾经奋战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新时代录音棚所在地广东迎宾馆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陈小奇、李海鹰、陈洁明、毕晓世、李小兵、罗慧奇和陈珞等
广东音乐人闻讯前来声援杨钰莹,说起这些恩恩怨怨,杨钰莹伤心地哭了起来,泣不成声……

  是非三“周转不灵”说

  今年春夏之交,圈中传出了有关“杨钰莹复出歌坛”的消息,声称杨钰莹因为丈夫资金周转不灵,她缺钱花才又重出歌坛。而内地不少报纸也刊登了一份通稿,声称:“沉寂歌坛长达4年之久的著名歌星杨钰莹,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4 月初分别在广州、北京、香港录制《杨钰莹
2000》新专辑,并将在6月参加多个大型演出,种种迹象表明,她将正式复出。”当时,杨钰莹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我从来都没有退出歌坛,何来‘正式复出’呢?我一直都是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的正式干部,我一直都很关心广东歌坛。”说到“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杨钰莹笑了起
来:“这个故事如果编得越离奇就会越好玩。其实,最近所有的商业演出我都没有参加,如果缺
钱花,我为什么不参加商业演出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月间,××都市报刊登了一份通稿,声称杨钰莹的丈夫因走私败露,而携巨款逃难国外,“ 她复出是因失去经济大伞”,这个消息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杨钰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把该报告上了法庭,要求对方承认是失实报道,并在报纸上公开道歉,在调解之下,双方作出了让步。8月底,该报刊登了一篇采访杨钰莹的文章,并在文章中向杨钰莹表示了道歉……

  5月19日,杨钰莹回南昌参加了全国邮票颁奖晚会的演出。第二天,她又回广州参加了“二十世纪广东流行经典金曲演唱会”。6月30日,杨钰莹登上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大型舞台,远行回家的她,与毛宁再次牵手演唱旧歌《心雨》时,眼睛和心都是湿润的,充满暖意。

  这一切,都是“回家”的先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准备后,杨钰莹再度在人们期盼和关注的目光中重返歌坛。就在这个夏天,杨钰莹正式签约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10月金秋推出的杨钰莹最新专辑《故事》,是由她自任监制,“ 世纪星辰”广邀内地、香港和台湾的音乐人
为她精心制作,力图在新专辑中展示出一个更加时尚、更有韵味的杨钰莹。

  新专辑《故事》中包括《故事》、《舍不得忘》、《寂寞的解药》、《假想敌》、《最初的选择》和《最远的旅行》等歌曲。新歌《故事》,展示的是一个用情至深的杨钰莹:“在每个你我曾经走过的地方,我总会停足和感伤,有时感觉真的你会迎面出现,陪着我,一起回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