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盛行整容风

发表:2001-11-10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媒体报道,近年来整容在韩国日益风行,不但许多影视明星和歌手坦承做过整容手术,还有许多韩国女演员也传出“挨刀”的新闻。但目前这种整容风已经从演艺圈吹向普通的工薪阶层。
  
  针灸以前被用来治病,但现在却成为韩国女性快速减肥的方法,被针扎几下还不算什么,不少人还宁愿为美开刀。根据统计,13%的韩国女性都动过整容手术,这个比例高居全亚洲第一。为了登上美的顶峰,韩国女性不怕开刀,比较受欢迎的项目包括割双眼皮和抽脂消除萝卜腿。
  
  整容风从演艺圈刮起
  
  韩国的这股整容风是从演艺圈开始的。目前的韩国演艺圈盛吹整容风,不在脸上动刀就很难成为大牌影星。为了更完美,90%的韩国大牌艺人,都曾经在身上动刀,尤其是鼻子,包括当红的蔡琳、金喜善、金玟,甚至大帅哥宋承宪、张东健和安在旭,无一幸免!揭开韩国艺人光鲜亮丽的外表,私下那张漂亮的脸都曾经“破碎”过。
  
  电影《花嫁》女主角蔡琳,整容前后判若两人,原来塌陷的鼻子、不够丰满的胸部,在整容医师的巧手下,全部改观。当她站在大帅哥韩在石身旁,两人脸上尖挺的鼻子,简直如出一辙,只不过韩在石是天生,蔡琳则经过了后天人工加料!
  
  须眉不让巾帼
  
  女星爱美想成名,忍痛动刀还说得过去,韩国男星的整容风一点也不让女星专美于前,典型的韩国男人粗犷、胡碴在银幕上都不见了。名模出身的宋承宪,在《蓝色生死恋》中迷死人的帅模样,也是经过整容医师的手,只不过宋大帅哥原来就不差,高大的身材,加上端正的五官,只需让医生把他不够高的鼻梁垫垫就OK,两者前后差别不致于太大;至于矮小、五官又平凡的安在旭,整了半天,大家还是看不出来,原来他厚厚的两片唇,曾几何时,竟然变薄变细了,而鼻子的部分,安帅哥在“整”完后竟比整前还差,算是失败的例子。
  
  女权主义者忧心忡忡
  
  这种只注重外表的风气,让韩国女权运动者相当忧心,一名女权人士3年前开始举办“反韩国小姐”活动,参赛者清一色都是高挑美丽的男性。他们的外貌可说是和真正的韩国小姐旗鼓相当。女权人士企图以此颠覆美的标准和界限,希望大家不要只注重外表。
  
  上个世纪初,韩国妇女的地位有如二等公民,因此1954年的第一届韩国小姐选拔,曾经被当作女权的一大进步,然而现在选美已经成为女权人士反对的活动之一,这其中的转变,值得爱美的女性思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