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的几种搭配

发表:2001-11-10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19世纪牛仔装发明到现在,它就一直长盛不衰。在每个人的衣橱里,牛仔裤是几乎必备的服饰。常见的牛仔裤搭配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

  运动鞋:NIKE、NEW、BALANCE等运动鞋原是为篮球等运动而开发的。如今则是牛仔裤搭配服饰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将牛仔裤与运动鞋及T恤衫搭配得不同凡响的人,才称得上真正的“牛仔裤通”。

  T恤衫:蓝色牛仔裤配白色T恤衫可谓最“正统”的搭配。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许是Hanes的产品。挑选一件尺寸较小的HanesT恤,浇上开水,使其更缩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紧。配上直筒型牛仔裤,十分潇洒。西服上衣:西服上衣里穿格子图案的衬衫,再系上领带,配直筒型牛仔裤为最佳。

  西服上衣、衬衫及领带的选择谨慎。西服上衣可选三粒钮扣的款式,以显得随意。

  牛仔衫:同色系的牛仔裤配牛仔衫,内穿原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体的搭配。只是,牛仔衫裤相配时,应注意上下衣裤的色泽,即应选择同样褪色程度的衫裤。

  着装提示:

  体胖者应避免穿瘦窄型牛仔裤,而选择不强调体形的较宽松的直筒型牛仔裤。避免着用臀部过大、裤管过窄的牛仔裤或经水洗加工后色泽反显不自然的牛仔裤。

  牛仔裤与皮鞋相配时,浅帮船鞋最为合适。具有粗犷风格的圆头皮鞋也与牛仔裤般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