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妓女该如何处置?

发表:2001-11-11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有多少家发廊、夜总会、按摩院?也许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就算这些场所中的50%有暗娼,每家场所有暗娼三至五人,那么我国暗娼就有百万人之多。那中国的色情业究竟猖獗到何种程度呢?你不妨看看下面的一组镜头。

要是你是一个男人外出旅行,刚走出火车站,准会有一帮女人围着你,问你要不要住宿, 有人还说有小姐陪;要是你夜晚在珠江三角洲某个小城的发廊门口经过, 你准会被发廊女包围,让你难以脱身;当你开着车子夜晚经过国道时, 一帮女人会向你招手,当你的车子刚停住,这帮女人就会拔出你的车钥匙, 拎起你的茶杯,簇拥着你走进旅馆或饭馆,马上热情地招待你, 问你“要不要服务”?甚至已由裸女躺在你的床上了;更为壮观的是,每逢周末, 从珠江三角洲开往南昆山的小车排成长龙, 原来南昆山是个“养鸡场”……好了,不用我多说了,中国的暗娼可谓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

为啥有那么多的女人乐意做妓女? 那么多的男人喜欢当嫖客?你听了下面一位嫖客的话就明白了。 “男人有钱就变坏,实在不假。其实,没钱也坏,
只是受条件的限制,玩女人是男人的天性,是否有钱并不是决定因素。我就是众嫖客中的一员,由于改革开放中及时下海经商,腰包渐鼓,一直压抑在心中的骚动暴发了,不少貌似高雅的小姐,在我面前也脱去了神秘的面纱,对我媚态百出,乳浪臀波,晃得我眼花缭乱,心荡神驰,我也明白她们是要打开我的钱包,但我不在乎,辛辛苦苦挣钱为了什么?趁年轻不嫖白不嫖,到将来要玩没性欲,要吃没食欲时,后悔晚矣。”

这虽然是一个嫖客的自白,但也是许多嫖客的心态。不是吗?发了横财的男人纷纷加入到了嫖娼和“包二奶”的行列。至于卖淫女为何自甘堕落,也不用我多说了,无非是为了钱。一次几百、甚至几千,有几个女人不动心呢?一些卖淫女的话就说得很明了:“这钱赚得多舒服啊?”“上班累死累活才赚几个子儿?再说现在你想上班都没门儿!”钱使一些女人利令智昏,走上了歧途。嫖客和妓女,一个愿买,一个愿卖,似乎与人无干,但卖淫和嫖娼毕竟是不光彩的,为正直的人所不齿! 在中国是禁娼的,但妓女并没有因禁娼而绝迹,暗娼反而每年呈上升趋势。中国妓女业的火爆,并不比外国逊色,只不过外国是明的,在中国是暗的。正因为中国暗娼多,所以性病、艾滋病每年都大幅上升,性病更是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剧增。暗娼多数是农村姑娘,被遣送后,许多姑娘又把性病和艾滋病带到了农村,所以性病和艾滋病才会象瘟疫般在中国泛滥开来。有识之士认为:“如不采取有力措施,中国将出现艾滋病(我说还包括性病)大流行,危及国家安全。”这不是危言耸听。

中国每年都对暗娼采取专项整治行动,不但收效甚微,暗娼反而越来越多,这不能不说是对我们的嘲弄。今年年初,全国妇联写给中央一封信,说暗娼靠专项整治是难以奏效的,要好好研究,拿出对策来。那最好的对策又是甚么呢?中国对暗娼又该如何处置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