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妓女該如何處置?

發表:2001-11-11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有多少家髮廊、夜總會、按摩院?也許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就算這些場所中的50%有暗娼,每家場所有暗娼三至五人,那麼我國暗娼就有百萬人之多。那中國的色情業究竟猖獗到何種程度呢?你不妨看看下面的一組鏡頭。

要是你是一個男人外出旅行,剛走出火車站,準會有一幫女人圍著你,問你要不要住宿, 有人還說有小姐陪;要是你夜晚在珠江三角洲某個小城的髮廊門口經過, 你準會被髮廊女包圍,讓你難以脫身;當你開著車子夜晚經過國道時, 一幫女人會向你招手,當你的車子剛停住,這幫女人就會拔出你的車鑰匙, 拎起你的茶杯,簇擁著你走進旅館或飯館,馬上熱情地招待你, 問你「要不要服務」?甚至已由裸女躺在你的床上了;更為壯觀的是,每逢週末, 從珠江三角洲開往南昆山的小車排成長龍, 原來南昆山是個「養雞場」……好了,不用我多說了,中國的暗娼可謂是無處不在,無孔不入的。

為啥有那麼多的女人樂意做妓女? 那麼多的男人喜歡當嫖客?你聽了下面一位嫖客的話就明白了。 「男人有錢就變壞,實在不假。其實,沒錢也壞,
只是受條件的限制,玩女人是男人的天性,是否有錢並不是決定因素。我就是眾嫖客中的一員,由於改革開放中及時下海經商,腰包漸鼓,一直壓抑在心中的騷動暴發了,不少貌似高雅的小姐,在我面前也脫去了神秘的面紗,對我媚態百出,乳浪臀波,晃得我眼花繚亂,心蕩神馳,我也明白她們是要打開我的錢包,但我不在乎,辛辛苦苦掙錢為了什麼?趁年輕不嫖白不嫖,到將來要玩沒性慾,要吃沒食慾時,後悔晚矣。」

這雖然是一個嫖客的自白,但也是許多嫖客的心態。不是嗎?發了橫財的男人紛紛加入到了嫖娼和「包二奶」的行列。至於賣淫女為何自甘墮落,也不用我多說了,無非是為了錢。一次幾百、甚至幾千,有幾個女人不動心呢?一些賣淫女的話就說得很明瞭:「這錢賺得多舒服啊?」「上班累死累活才賺幾個子兒?再說現在你想上班都沒門兒!」錢使一些女人利令智昏,走上了歧途。嫖客和妓女,一個願買,一個願賣,似乎與人無干,但賣淫和嫖娼畢竟是不光彩的,為正直的人所不齒! 在中國是禁娼的,但妓女並沒有因禁娼而絕跡,暗娼反而每年呈上升趨勢。中國妓女業的火爆,並不比外國遜色,只不過外國是明的,在中國是暗的。正因為中國暗娼多,所以性病、愛滋病每年都大幅上升,性病更是每年以兩位數的速度劇增。暗娼多數是農村姑娘,被遣送後,許多姑娘又把性病和愛滋病帶到了農村,所以性病和愛滋病才會像瘟疫般在中國氾濫開來。有識之士認為:「如不採取有力措施,中國將出現愛滋病(我說還包括性病)大流行,危及國家安全。」這不是危言聳聽。

中國每年都對暗娼採取專項整治行動,不但收效甚微,暗娼反而越來越多,這不能不說是對我們的嘲弄。今年年初,全國婦聯寫給中央一封信,說暗娼靠專項整治是難以奏效的,要好好研究,拿出對策來。那最好的對策又是甚麼呢?中國對暗娼又該如何處置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