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饰太平

发表:2001-11-25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知道保养很重要,但是在连续加班一个星期后,恐怕连仙丹妙药也都没用了,这时候就要号召可以立即遮丑的粉底来应应急,如何只睡一个小时,看起来却像只工作一小时呢?让新上市的粉底救救你吧!
Chanel纯净完美粉底系列

产品特色:新闻稿上写着:“让人感觉幸福的细致质地”,如果你无法体会,我们就把它说白一点,“纯净完美粉底”是一款无油的粉底液,可以减少油光出现,让肌肤保持柔嫩光滑,同时它还含有光线修饰剂,能遮掩瑕疵与倦容,全系列包括有“双效完美粉饼”、“轻盈完美蜜粉”等。

使用心得:粉底液擦上去之后会立即被肌肤所吸收,虽然很粉,不过还蛮好推匀的,妆效像丝缎一般,皮肤摸起来很嫩,完全不需要额外扑蜜粉,遮盖力属于中上程度。但是很久没用这种粉底,肌肤没有油油亮亮、不够雾湿,反而让人有些不习惯,倒是跟上这一季正巧流行的粉质妆容,这款产品算是搭上顺风车了。

品木宣言粉底系列

产品特色:在粉底中加入迷迭香、罗勃、绿薄荷、佛手柑、薰衣草等复方植物精油,化妆兼保养,同时享受芳香疗法带来的身心灵平衡。全系列包括“水汪汪粉底液”、“两全其美粉底液”、“无油无虑粉底液”。

使用心得:现代人实在快精神错乱了,所以连化个妆都要放松一下。水汪汪粉底液对我来说有点太滋润了,干性肌肤的人可能较适合,其他两款粉底的遮盖力都很高,来遮丑最好。

Shiseido the makeup调饰粉饼

产品特色:利用光线分散的效果,消除毛孔和细纹等现象,粉质细腻,适合在粉底之后使用,可做为外出补妆的粉饼。

使用心得:虽然名字叫做粉饼,不过我觉得它比较像压缩蜜粉,因为妆效很细致透明,多按几层,还是有不错的遮盖能力,且Shiseido the makeup咖啡红的流线包装,粉饼的外表和内在一样重要,因为外出补妆时,就代表随时会从皮包里亮出来抛头露面,长得当然要称头一点,才不会没有面子啰。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美容的问题想询问,欢迎大家来信至ask elle,我们会尽快回覆你的问题,并将答案公布于FAQ单元中,当然你也可以到留言版区与我们一同分享讨论你的美容心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